快訊

皮膚搔癢怎麼辦?狂抓恐致傷口惡化、感染 醫曝7大臨床表現,預防與日常照護指南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台帛旅遊泡泡重啟 李貴敏:管制竟比奧運國手返台輕鬆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本報資料照片
國民黨立委李貴敏。本報資料照片

聽健康

00:00/00:00

衛福部長陳時中宣布月中重啟台帛旅遊泡泡,在免住防疫旅館與施打疫苗誘因下訂單爆滿。國民黨立委李貴敏認為,相關發展直接打臉陳,是對民進黨政府處理疫苗問題能力投不信任投票,也凸顯國人無國際認證疫苗可打,又面臨蔡政府強推高端疫苗無奈。

李貴敏也質疑,3+11破口讓台灣三級警戒近70天,到現在地方還在收拾民進黨政府的爛攤子;現在特別Delta變異株肆虐全球,但帛琉泡泡回程卻只要5+9,不需住防疫旅館,也比奧運國手返台輕鬆,凡此種種讓人匪夷所思。

李貴敏說,邊境管理不能有任何萬一,更不能拿百姓的性命當賭注,要是入境管制再出狀況,行政院就要負全責。

高端疫苗 防疫旅館 台帛旅遊泡泡 Delta變異株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