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每天3分鐘!泌尿醫大推男性「做1運動」改善勃起障礙 硬度耐力都變強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帛琉旅遊泡泡最快8月14日重啟 這次可以自由行、打疫苗

台帛旅遊泡泡最快8月中旬恢復。圖/KKday提供
台帛旅遊泡泡最快8月中旬恢復。圖/KKday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年5月新冠肺炎本土疫情爆發,台帛旅遊泡泡被迫中斷。最新消息指出,有望在8月下旬重啟,且這次不再限制團進團出,不僅可以自由行還可以打疫苗。帛琉觀光局也證實,預計最快今天相關單位會公布。而根據本報掌握,重啟後的首航團將在14日。

帛琉觀光局台灣辦事處處長雷均說,從6月下旬就一直希望旅遊泡泡重啟,等了2個多月終於等到降級。衛福部昨天開會進行整合,預計今天或下周一,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或是外交部就會對外宣布。他也強調,「帛琉已經準備好了」。

雷均說,目前帛琉有全體免疫高達八成,也允諾開放自由行,外籍在台有居留證也開放旅遊,還可以前往施打輝瑞、嬌生、莫德納等疫苗,就等相關單位最後拍板。但他強調,帛琉旅遊泡泡不是以疫苗需求為旅遊號召,還是以旅遊為主,且返台後只要只要五天加強版自主健康管理,加上九天自主健康管理,能照常上班,只是不能搭大眾運輸工具,相信旅客意願會提高許多。

根據本報掌握,目前重啟後的首航航班可能落在14日或18日。對此,雄獅旅遊總經理游國珍表示,確實有收到航空公司詢問,但因為政策還沒公佈,施打疫苗相關規定也不明顯,加上時間近也不知道客人報名狀況,可能會先採預購制。

游國珍也說,現在就是等相關單位和航空公司正式通知,一出來就上架產品,這次最大不同,一個是可以打疫苗,一個是當地政府原先要求團進團出,到可以操作自由行,消費者接受度會更高。

不過游國珍也坦言,到底這塊旅遊市場有多大,還是要觀察跟評估,疫苗旅遊有誘因,但以關島來看,就有走下波趨勢,8月後從家族旅遊變成企業補助員工去打疫苗,超過七成都是如此,銷售狀況還是要觀察。帛琉不用住14天檢疫旅館,相信會優於關島現況。觀光部分,帛琉也略勝一籌。

至於價格,游國珍說,將是影響帛琉旅遊意願很高的因素,疫苗旅遊是剛性需求,價格因素考量不明顯,但如果是旅遊需求的話,價格影響很大,純粹機加酒約落在4萬上下,團體則超過6萬元。

據悉,KKday參與首航意願極高。KKday說,確實很期待首航以及後續能夠參與,飯店、行程等規畫都在進行,等相關規範出爐,同樣很快會推出行程,但還是以旅遊為主,疫苗為輔,若當地政府有相關疫苗安排,可以做配套服務,例如交通接駁等。

KKday說,現在旅客回到台灣都一定要住檢疫旅館,去帛琉比海外回來隔離14天方便很多,重點可以省下防疫旅館的錢。帛琉18歲以上疫苗接踵率超過96%,是很安全的。未來推出自由行,也會有別於一般行程,像是晚上安排海平面上划著獨木舟看一望無際星空。

台帛旅遊泡泡 檢疫旅館 帛琉旅遊泡泡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