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開放餐飲次日再爆確診 侯友宜:比三級更高的心態把關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市長侯友宜。記者李成蔭/攝影

聽健康

00:00/00:00

新北才剛開放餐飲內用第二天,遠東百貨板橋中山店就爆發確診個案,外界也擔心是否會影響餐飲內用規範,以及後續解封,甚至反而會升級防疫警戒,新北市侯友宜強調,新北會以比三級警戒更高標準看待餐飲內用,並隨時監測數據及後續發展,若有情況「該收就收」。

侯友宜說明,目前因為開放餐飲內用,市府要承擔更多防疫責任,所以一定會更嚴格去落實及把關防疫措施,這段時間會不斷的稽查,更重要的是,市府團隊要以比三級警戒還更高的標準來看待餐飲內用,以及逐步解封的相關作為。

侯友宜指出,這幾天雖然確診數比較高,不過感染源大致都匡列住,還會再看後續發展,市府觀看監測指標不會只單靠一天或兩天的數據,而是看一個周期或者有幾個個案有大幅度變化,如果有狀況「該收就收」,但現在都還在持續監測當中,希望後面幾天能將疫情控制得當,讓市民在餐飲內用下,也能回到正常生活。

新北市政府今日召開新冠肺炎疫情說明會。記者李成蔭/攝影
新北市政府今日召開新冠肺炎疫情說明會。記者李成蔭/攝影

內用 侯友宜 新北市 解封 板橋 匡列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