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想要做自己一點,會不會有點自私? 臨床心理師剖析自己與他人的關係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7月27日降級!彰化多觀光工廠護產線 多數觀望不想開放

中央宣布7月27日後防疫降級,但彰化許多觀光工廠仍維持暫不開放,持續觀望。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中央宣布7月27日後防疫降級,但彰化許多觀光工廠仍維持暫不開放,持續觀望。圖/彰化縣政府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中央疫情指揮中心宣布7月27日降級,逐漸放寬部分場館,但彰化觀光工廠謹慎,考量到產線和觀光工廠在一起,南來北往遊客較能掌控,相關人流管制也會增加成本,是否開放仍在觀望,不少業者降級後仍自主維持三級警戒規範,不開放觀光工廠。

國內三級警戒疫情期間重創觀光產業,彰化15家觀光工廠及26家休閒農場幾乎停擺,縣府整合推出觀光工廠、休閒農場、地方美食、鐵道旅遊、酒莊與古蹟廟宇等六大線上旅遊主題,讓民眾在家中動動手指頭就可以玩彰化六大主題,地方特產也能網站連結選購。

縣府城市暨觀光發展處表示,白蘭氏博物館推出透過臉書教導家庭利用雞精做好吃的料理,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提供防疫手作餅乾,織夢樂園推出防疫期間專用的印花口罩,且提供客製化服務等活動等。

台灣優格餅乾學院品牌經理吳沛淳說,三級警戒期間暫觀光工廠暫停開放,民眾買餅乾提供「得來速」服務,因應居民需求,在微解封後開放觀光工廠的門市,這段期間也開發出冷凍宅配材料包,包括麵團、擀麵棍、造型模具等,讓家長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動手做,接下來雖然防疫降級,但考量食品產線必須穩定運作,為降低風險,仍會維持現況,還不會全面開放。

緞帶王董事長吳世長表示,針對防疫降級,觀光工廠仍須依照規範安排,若提供用餐,同樣比照內用必須有隔板、 採梅花座,因觀光工廠大都與產線一起,產線是重中之重,雇主必須對廠區人員負責,降低染疫風險,會持續觀望,8月9日再依當時情況調整。

防疫 疫情 旅遊 微解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