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做愛超過「x分鐘」不射精小心也是病!專家曝常見遲射原因有3種,改善方式一次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疫情延燒 秘魯確診總數破百萬大關

秘魯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國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突破百萬大關。人們開始擔心這個受疫情重擊的安地斯山脈國家可能出現第二波感染。
秘魯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國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突破百萬大關。人們開始擔心這個受疫情重擊的安地斯山脈國家可能出現第二波感染。
美聯社

秘魯衛生官員今天表示,國內2019冠狀病毒疾病(COVID-19確診人數突破百萬大關。人們開始擔心這個受疫情重擊的安地斯山脈國家可能出現第二波感染。

官員表示,根據每日疫情簡報,世界第二大產銅國秘魯自3月疫情爆發以來已有100萬153宗病例記錄,病故總數達3萬7218人。

路透社報導,秘魯近幾個月每日新增病例數急劇下降,8月底曾達每天1萬例的高峰,今天則只有約1000宗新感染病例。

但人們擔心若病例再次激增,秘魯疲弱的健康醫療系統以及人滿為患的醫院將難以承受,這促使有關當局在接近年底假期時實施限制措施,以阻止第二波疫情爆發。

衛生部長馬澤蒂(Pilar Mazzetti)今天表示:「我們目前尚未經歷第二波疫情,但正採取措施,保持警惕。」秘魯在確保人民能接種疫苗方面落後於鄰國。

秘魯已和美國輝瑞大藥廠(Pfizer Inc)簽署初步協議,購入990萬劑疫苗,並與由世界衛生組織(WHO)領導的COVID-19疫苗全球取得機制(COVAX)簽署協議,購入另外1320萬劑疫苗。

不過,秘魯總統薩加斯蒂(Francisco Sagasti)政府上週表示,他們並不曉得首批疫苗將於何時交貨,也不曉得首批疫苗交貨量是多少。

拉丁美洲鄰國巴西、阿根廷、哥倫比亞以及墨西哥的確診人數也已破百萬大關。

疫苗 疫情 COVID-19 確診 WHO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