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新冠肺炎/ 預防自保

春節出國 陽大附醫提供新冠肺炎自費篩檢即日受理預約

春節期間有些人必須出國,國立陽大附醫提供新冠肺炎自費篩檢,即日起受理預約掛號,當天傍晚就可以拿到檢驗報告。 圖/衛生局提供
春節期間有些人必須出國,國立陽大附醫提供新冠肺炎自費篩檢,即日起受理預約掛號,當天傍晚就可以拿到檢驗報告。 圖/衛生局提供

農曆過年期間有些人必須出國,出國前必備新冠肺炎檢驗證明。宜蘭唯一具有新冠肺炎檢驗設備的陽大附醫,針對民眾因緊急情況、工作及出國求學,提供新冠肺炎自費篩檢,即日起可電話預約掛號,春節期間每天最多限額20人,當天傍晚就可得知篩檢結果。

陽明大學附設醫院目前每個月約接獲170人自費篩檢,由於春節期間,部分民眾有出國的需求,視不同的國家各有防疫規定,其中針對合格的新冠肺炎篩檢報告是一定要的。

春節期間2月10日、11日、12日、15日及16日,這5天都有受理篩檢,適用對象為~旅外親屬事故或重病等緊急特殊因素入境他國家地區,工作因素,出國求學,外國或中國大陸、香港、澳門人士出境,相關出境適用對象之眷屬,經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同意之對象,因其他因素須檢驗之民眾。

排除須由當地衛生局轉介之居家隔離/檢疫對象,例如居家隔離/檢疫者,因親屬身故或重病等社會緊急需求,需外出奔喪或探視、短期商務人士。

受限春節人力,每天最多限額20人,檢驗費用每人7000元,即日起蘭陽院區轉診中心受理電話預約。提醒預約成功的民眾備齊所有文件,務必依照規定的時間前往篩檢,逾時不予受理,當天就可以拿到篩檢報告。

新冠肺炎 篩檢 疫情 防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