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16種食材炒過之後更營養!β-胡蘿蔔素助養眼、顧心、護肺、好處多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學橘

【橘世代直播X創夢大叔】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 60歲自我實現無極限

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在直播上跳蘇菲旋轉舞。
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在直播上跳蘇菲旋轉舞。
圖/林如茵攝影

優雅退休,追求夢想,實現自我價值是不少退休族嚮往的生活,現年60歲的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七月底發行第二張個人創作精選《陸拾 • 拾陸》,這張專輯正是他的自我寫照,他說「60歲是我現在的年紀,但心態卻像在16歲般的青少年時期,仍對世界充滿好奇」。

「人的年紀無法改變,但生命的經驗可以靠自己打造。」楊錦聰也曾恐懼失敗,直到遇見蘇菲旋轉舞,他跳了17年終於找回安定的軸心;現在的他學衝浪、拳擊、芭蕾,還參加三鐵、馬拉松,希望將自己向外挑戰、向內探索的倒金字塔人生分享給勇於創夢的人。

他也鼓勵想學習的退休族,初期不用將目標訂太高,而是找到自己喜歡做的事,不要活在別人的眼光,要為自己而活,每天持續做,讓它成為生活一部分,你就會很快樂!想了解更多楊錦聰的故事和神秘的蘇菲旋轉舞,請上橘世代粉絲團觀看。

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在橘世代直播分享60歲後的人生態度。<br />圖/林如茵攝影
風潮音樂創辦人楊錦聰,在橘世代直播分享60歲後的人生態度。
圖/林如茵攝影

★近期演出活動★

「大地的呼吸——守護健康・守護地球」音樂會

蘇菲旋轉x身心放鬆x心靈音樂

●邀集台灣知名聲音療癒音樂家,及融合伊朗音樂的Mastaneh Music Band、巴塞隆納音樂家所組成的YK樂團等,以現場演奏傳遞美好聲波頻率。

●邀請社福團體與公益單位一同參與,將愛心傳遞到弱勢族群,攜手度過疫情難關。

時間:2020/08/14(五) 19:00-21:30

地點:臺北大安森林公園 露天音樂台

【創夢大叔楊錦聰直播影音】

|創夢大叔.楊錦聰精選特輯↘↘↘

。讓自己重新誕生一次 風潮音樂楊錦聰:「我渴望80歲時站上伸展台。」

。若樹若魚楊錦聰 人生要找到的2種運動

更多橘世代精彩內容不漏接!>>現在立即加入粉絲團
好學橘 圓夢 楊錦聰 蘇菲旋轉舞 音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