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53歲美魔女陳明真曝保養祕訣 每天起床空腹喝這一杯

53歲陳明真保養得宜。
53歲陳明真保養得宜。
圖/黑鬼創意行銷公司提供

53歲的陳明真是演藝圈「美魔女」一員,平常就很注重深保養,每天起床空腹會喝杯蜂蜜水。<br />圖/陳瑞源 攝影
53歲的陳明真是演藝圈「美魔女」一員,平常就很注重深保養,每天起床空腹會喝杯蜂蜜水。
圖/陳瑞源 攝影
53歲的陳明真是演藝圈「美魔女」一員,平常就很注重深保養,每天起床空腹會喝杯蜂蜜水,也會吃保健食品補充身體能量。近來新冠肺炎疫情人人自危,陳明真也分享增加免疫力的妙招,會把薑磨碎加入紅茶裡面,想喝甜一點也可以加點蜂蜜。

陳明真在工作之餘,也會找固定時間運動,尤其假日不管工作再累,一定會帶雙胞胎兒子到戶外曬太陽,讓孩子在自然環境下奔跑。她認為,保養最重要的還是由內而外,保持心情愉快,如果要出門,一定會提早起床,給自己充分準備時間,優雅的整理再出門。

此外,陳明真認為,鍛鍊身體跟飲食都很重要,罐頭或者醃製類的加工食品都會盡量少吃;她對小孩挑食也很有一套,最重要的是要養成小孩的好習慣,爸媽要當好榜樣,她發現只要爸媽說好吃,而且覺得有趣,小孩模仿能力都很棒,自然就不挑食。喜歡自己下廚的她還在在家種了很多辛香料,她說這樣要煮飯超級方便,而且自己種的純天然,非常安心。

【熟齡女星凍齡指南大公開↘↘↘】

。台劇「最強小三」張家瑋揭秘心機美肌 5妙招永保「水水的」

。這樣做年輕10歲!賴雅妍獨門保養,把握喝水黃金時間

。蘇慧倫澄清:沒有「不老神話」 每早喝1杯當保養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杜沛學 蜂蜜水 陳明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