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台劇「最強小三」張家瑋揭秘心機美肌 5妙招永保「水水的」

張家瑋熱愛陽光,保有水嫩肌膚有妙招。
張家瑋熱愛陽光,保有水嫩肌膚有妙招。
圖/張家瑋提供

8點檔女星張家瑋外表美艷、身材姣好,但天生麗質還是需要後天維護,她透露因有酒糟肌膚,臉部膚質偏乾,因此特別注重保濕,最怕的就是出現細紋,所以幾乎天天敷臉,連脖子也沒放過,避免色差,還能呈現薄、透、水亮的肌膚,無時無刻都是「水水的」。

藝人靠臉吃飯,「面子」絕對不能不顧,張家瑋平日忙於拍戲、為角色傷神,除了睡覺,其他時間幾乎都用來照顧自己、維護好肌膚,每天卸妝清潔滋潤等基礎保養,還會定期去角質,到美容坊做臉給專業美容師挑粉刺,因為喜歡陽光,她偶爾也會去做醫美雷射,打最低能量的淨膚雷射,讓臉上的雀斑淡一些,細部保養做到足。

飲食方面,她不吃辣、油、炸等刺激性的食物,「多喝水很重要,還會喝維他命C美白,盡量多吃水果。」也會吃益生菌保養腸道健康,「這樣吃進去的東西才會有效吸收。」同時搭配運動,讓氣色好、精神佳,演起戲來更有力,光是每天拍戲、為戲做準備、保養,笑說根本沒時間談感情。

張家瑋靠有效的飲食、運動,連翹臀背影都令人驚艷。<br />圖/張家瑋提供
張家瑋靠有效的飲食、運動,連翹臀背影都令人驚艷。
圖/張家瑋提供

【女星精選保養特輯↘↘↘】

。41歲李蒨蓉極簡保養術 聰明選保養品:便宜又大碗!

。這樣做年輕10歲!賴雅妍獨門保養,把握喝水黃金時間

。幾個不碰+幾個必做 吳姍儒「守住年輕」有方法

「橘世代」一個專屬於50後世代的舞台。在這裡你可以做好準備,迎接精彩第二人生!>>>立即加入
時尚橘 保養 陳慧貞 張家瑋 維他命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