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從高嘉瑜案看愛情為何會演變成不堪?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後,一度感到無助、不敢求援,最後才決定挺身而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立委高嘉瑜遭男友施暴後,一度感到無助、不敢求援,最後才決定挺身而出。圖/聯合報系資料照片

高嘉瑜、林秉樞事件讓社會震驚,愛情為何會演變成如此不堪、痛苦?

高女在網路上結識林男,一頭栽進這段錯誤的愛情,在政治上亮眼表現的高女,卻一步錯、步步錯,遭受到如此嚴重的傷害。

從認識交往直到事件曝光,高女所受到的折磨,不只是社會大衆在媒體上看到的遍體鱗傷,心理的傷害是一輩子都無法抹平。

在兩人交往的過程當中,發生恐嚇毆打的狀況,這次事件絕不是第一次,當兩人最甜蜜時所拍攝的不雅影片、照片就埋下禍根。而身為公眾人物的高女因為當時的甜蜜,卻換來一次又一次的身心傷害。

人格本來就有問題的林男傷害過無數的女性,甚至連自己的父母都如禽獸般對待,斯文的外表包裹著禽獸的內在,經由此次曝光終於讓林男原形畢露,應該無法再去傷害無辜或無知的女性吧。

莉的自由解析

此事件曝光後,大量媒體的報導,社會大衆對此事件的來龍去脈應該都有一定程度的了解,就不再多加敘述。

應該是女性省思的時候了!試想如不是因為高女的前男友小馬,挺身而出讓整件事情曝光,受到社會大衆的公審、司法的審判,也讓傷害停止,不然除了高女還會有多少女性被矇騙及傷害。

現今的交友方式普遍經由網路,是科技的進步也無法再改變,所以只能提升自我,無論男女一旦在網路認識到新的朋友,一定要多加了解與理智分析再投入情感,絕不能只看到亮眼的包裝就完全相信,那只會讓自己受傷。

高嘉瑜是公衆人物,我知道一般的社會大衆碰到這樣事件的女性比比皆是,卻求助無門!當然看到高女所受的傷害一定心疼、心寒,也藉由此個案希望媒體及司法單位能為一般民眾多加發聲與保護!

而遭受暴力相向多數為女性,可在暴力開始前一定會有徵兆,如果交往的對象有以下徵兆就要小心應對或選擇分離。一情緒不穩定容易爆怒!二會砸東西!自殘!三佔有慾過於強烈!四對家人惡言,暴力相向無視親情!當由以上這四種狀況發生後,又擺出道歉,淚奔,下跪,求饒狀態,最後一句都是因為我很愛你!!

就要告訴自己,該清醒該理智,不能讓愛情蒙蔽心智!所有的女性朋友們一定要保護自己強壯自己!才能得到真正的愛情與幸福!

家暴 暴力 莉的自由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