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跟隨媽祖進香有什麼禁忌?2024白沙屯媽祖繞境日程、路線總整理,5件事保平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名人/ 莉的自由

莉的自由/變了心的女朋友回不來,那老婆呢?

莉的自由

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理事長


圖/ingimage

五十多歲的何先生有著成功的事業及美滿的家庭,與太太已結婚25年了,小孩也都成家立業。經營貿易公司的何先生,也把事業慢慢的放手給大兒子,他心想太太跟著辛苦了大半輩子,兩人應該可以享享清福,到處出國旅遊,卻在這近半年發現太太的行徑有點怪異。

太太在一年前愛上高爾夫球,他也覺得是好的嗜好,又能運動,所以鼎力支持她。不過就在半年前,太太穿着打扮變得越來越時髦,更去做局部美容,勤儉的太太怎麼轉性了?何先生不疑有它,心想著辛苦了大半輩子的太太也該愛愛自己了,女人愛美的天性,也該讓她享受享受。

一、二個月過去了,太太的行為卻越來越怪,常常藉口與球友聚會,打球一週總是有兩、三次晚歸,甚而徹夜不歸。雖然何先生提出也想同行,太太卻以球友都是女性會有不便為由,敷衍帶過。

沒有不良嗜好的何先生,最大的興趣就是泡茶品茶。與三十年老友品茶聊天時,他聊起了這些事,老友聽完後提點了何先生,是否要稍微注意一下太太在外面的行為。何先生表面上只輕輕的回答一句‘嗯’,但心中卻有些許驚嚇。

他細細回想這幾個月以來太太的行為舉止確實怪異,甚至兩人已有大半年沒有性生活。每當何先生要求時,太太總是推說自己已到更年期,不再有性趣,而且金錢的支出也越來龐大,當下他決定要徹底去了解太太為何在短短幾個月會有如此大的變化。

透過友人的幫忙,真相讓何先生落入深淵,太太竟然與年輕的高爾夫球教練發生了不倫戀。他蒐集了所有證據,訴諸法律的何先生只要太太回頭,也只要求小王不要再與太太聯絡,他願意放下這一切,只希望倆夫妻能恢復以往的恩愛。

他甚至苦苦的哀求太太不要再走錯誤的路,因為他知道這位小王只貪念錢財,可是太太卻仍然執迷不悟,認為自己是找到真愛。他依然不放棄太太,不放棄一生所經營的家,他告訴太太家裡的大門永遠為她敞開,永遠在這等她。

又是半年過去了,他仍然不改初衷等待著迷途知返的另一半,太太只要一回到家,他總是和顏悅色地好言相勸,因為他相信太太總會有清醒的一天,守著初衷的他堅信太太一定會回頭,一定能重拾美滿幸福的家。

莉的自由

進入中華民國婚姻危機處理協會已接近20年了,看過無數婚姻、感情的案例,這個實際的案例告訴我們,隨著大環境的改變,女性主義的抬頭,以10年做一個區隔,近十年來女性外遇案例逐年提升。

外遇者的老公近7成是選擇原諒太太的,這也是男女之別,俗話說男人是用下半身思考的,所以他們相信太太只是一時被肉慾所迷惑,一定會有清醒的一天,但殊不知女人走的是心而不是性。

女性是最難以捉摸的,對愛情的執念,明知道是錯的也會一頭栽進去,縱使會受到傷害,也會一味的相信愛情,心如果不在了,要再回頭卻也是傷痕累累。希望所有的女性們,對愛情的看法是否也要隨著時代的變遷,而有所改變。

愛情是美好的,但它所帶來的傷痛也是無限的,要談愛情之前要先愛自己。當然也是有美好的愛情,但要認清,不管是已婚或未婚,選擇對的愛情,千萬不要飛蛾撲火,傷害了自己也傷害了愛你的人,新時代的女性們,加油喔。

外遇 婚姻 不倫戀 莉的自由 心靈安老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