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寵物/ 寵物故事

毛小孩,我很想你/幫我們畫下努比 俄男孩寄來油畫

俄羅斯小男孩幫我們畫好努比,寄來油畫。圖/Candice提供
俄羅斯小男孩幫我們畫好努比,寄來油畫。圖/Candice提供

聽健康

00:00/00:00

今年春天,盼到了遠從俄羅斯寄來的油畫。去年偶然的機緣下,看到俄羅斯小男孩為了紀念他的狗,拾起畫筆為更多浪浪而發起的Kind Paintbrush;老公貼心地寫了信給他,沒想到幸運地收到回覆且幫我們畫好努比,我永遠的寶貝,好似冥冥之中你的安排,希望我們能夠將對你的愛,延續給更多需要幫助的毛孩們。

沒有想到你會這麼快離開,2年前7月7日,接到獸醫告知你離開消息,那一刻我的心被撕裂了!看到你冰冷地躺在醫院,我不斷地自責,如果前一晚帶你回家,至少在你離開前我們可以陪伴你,但也想著你沒有承受太多病痛的折磨,腦海裡反覆出現有你在的日常與生活中的美好片段,止不住的淚水不斷潰堤。

10年的日子,你就像我最親密的孩子,陪伴著我度過每一段不同的時光,回到家總是有你的陪伴和撒嬌,聽到你悅耳的叫聲,跟你說說話,抱抱你,是我每天回家最幸福的時刻。

現在的我沒有一天不想起你,想到有你在的角落,走在我們一起散步的路上,往事歷歷,希望你在彩虹橋的那端能開心自在無憂地奔跑。更希望能夠延續對你的愛和俄羅斯小男孩之間的緣分,把更多真善美的善念,繼續在世界上的任何一個角落傳遞下去。

感謝你,努比!你永遠是冬日裡最溫暖的太陽,在我們心中燦爛地微笑著。

孩子 油畫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