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洗冷水澡能養身?七旬翁堅持用冷水洗澡,突「昏倒頭摔破8公分」滿地血!醫曝可怕後果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活動/ 活動最前線

直播/【張金堅教授講健康】我們不能不知道的健康警訊②

你知道嗎?「乳癌」是目前國內女性好發癌症的第一位,死亡率則為第四位;「大腸癌」的早期症狀不明顯,大多是透過檢查時才發現異常,另外「子宮頸癌」及「胃癌」也都是經常潛伏在你我身邊的邪惡份子。這些癌症該怎麼做才能預防呢?這次張金堅教授將會在直播中帶著大家一起了解,記得揪朋友們一起來準時收看喔!

直播尾聲會有抽獎活動,將會贈送精美小禮給來參與線上直播的朋友們,歡迎一起糾團來直播,跟著張教授揭開身體的各種謎題🔍

📆 直播日期 | 2024/02/07(三) 下午 2:00(結束有抽獎活動唷🎁)

▶️YT收看連結: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J7KALrcOVQ

直播 癌症 大腸癌 子宮頸癌 張金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