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早餐其實要大魚大肉?阻止身體發胖的4種豪華早餐

早上起床胃口沒開,通常會吃得比較清淡,像是稀飯、雞蛋或是麥片、牛奶和麵包。但是倫敦健身教練Greg Cornthwaite開出以下4種早餐食譜,裡面竟然有牛、羊、魚等等大魚大肉?他說,這樣吃反而可以阻止你的身體發胖!

1. 牛排、甘藍菜、番茄(501大卡)

做法:烤4盎司的牛排,搭配2個拳頭大小的甘藍菜和中型番茄(可用奶油烘烤)。

富含豐富的鋅、鐵、維他命B12/B6、核黃素等。

2. 小羊絞肉、菠菜、胡椒(500大卡)

做法:將200g的羊絞肉、2個拳頭大小的菠菜、1小杯的混合黑胡椒攪拌在一起烹煮。

有豐富的維他命和礦物質,其中包含鐵、鋅、維他命B12/B2/B6/K/A/E,還有錳、葉酸、鎂、銅、鈣、鉀等。

3. 牛絞肉、花椰菜、洋蔥(495大卡)

做法:200g牛絞肉、120g綠色花椰菜、紅洋蔥,加一湯匙的椰子油油炸。

富含高纖維,內含鋅、維他命B12/B6、菸酸、核黃素等。

4. 鯖魚、青豆仁、檸檬(491大卡)

做法:用奶油油炸鯖魚150g,加入一杯青豆仁,完成後擠上檸檬汁。

富含銅、鎂、鉻、鈣、鉀、維他命B1/A、蛋白質等。

以上的食譜都不超過500大卡,Greg Cornthwaite認為,這樣的早餐給予身體足夠的蛋白質與熱量,不僅有助於新陳代謝,也可以平衡身體的血糖。早餐吃得飽,自然就不會再亂吃東西,也可以幫助你維持良好的體態囉!

資料來源/英國每日郵報

維他命 絞肉 蛋白質 早餐 胡椒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