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麵包盅╳香濃湯 主廚級懶人包味美上桌

在餐廳才吃得到的麵包盅,沒想到也推出懶人包耶!自己在家動手,簡單地覆熱,就能有了和餐廳一樣的享受。有南瓜濃湯、巧達濃湯、咖哩雞、白醬海鮮等4種口味可以任選搭配,直徑將近13公分的麵包體份量十足,用料也給得不手軟,一整份吃完很有飽足感

材料

主廚麵包盅:內附法國軟法麵包盅一個,以及一包湯包,共有有南瓜濃湯、巧達濃湯、咖哩雞、白醬海鮮四種口味可選擇。

基本做法

退冰 可選擇前一晚放置於冰箱冷藏退冰,或是放在室溫1小時也可。

製作麵包盅

取上蓋 麵包盅退冰後,準備一把麵包刀或牛排刀沿著廠商已經稍微割好的線條取下上蓋。

挖空 沿著已經稍微割好的線條,將裡層的麵包取下備用,小心不要挖太深,留一點厚度避免湯汁溢出。

噴水 將麵包盅噴上少許的水,保持麵包濕潤。

烘烤 放入烤箱中烤約2~5分鐘,依自己喜歡的口感調整時間,約五分鐘就烤得脆脆的了。

湯包解凍覆熱

1. 直接將湯包放入滾水中加熱約10~15分鐘。

2. 將內容物倒入碗中,放入電鍋蒸熱或以微波爐加熱。.

四種口味 多樣選擇

★白醬海鮮

白醬海鮮的料相當豐富,超多塊魷魚和蝦仁,一口喝下去濃郁的奶香充滿口中,CREAM感十足,和外脆內軟的麵包超搭。

★咖哩雞

咖哩雞肉頗大塊,量也不少,濃稠的咖哩雞,咖哩香味介於中式與日式的咖哩滋味,十分順口。

★巧達濃湯

濃湯系列比較稀,小編將挖空的麵包體撕小塊直接都入湯裡,增加份量,再撒點黑胡椒增添香氣,裏頭的料有蛤蠣、白蝦仁、蟳味絲、馬鈴薯,料也不少。

★南瓜濃湯

南瓜濃湯喝起來比較清爽,先將上蓋和麵包撕小塊沾著吃,把湯喝完之後,麵包盅已經浸濕了南瓜的湯汁,就可以將麵包盅分屍,一塊塊撕來品嘗了,外脆內濕潤的,麵包體真的不錯吃。

麵包 海鮮 咖哩 飽足感 南瓜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