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喝懶人雞湯補身 加熱微波就搞定

夏天雖熱,但也要喝個補湯補補身,暖心暖胃的雞湯,不用到處去採買各種材料,更不用費時熬煮,調理好的懶人包以滾水覆熱,或以微波加熱,10分鐘內就搞定,口味多樣,一人飽足、兩人剛好的份量,適合單身小資族,或是小家庭。

調理好的雞湯包,省略料理複雜的步驟,也可以加入麵線,就是飽足的一餐。

總共有6種口味的湯品,一次購足,冰在冰箱冷凍,想喝的時候就能立刻拿出冰箱加熱。

最推薦的加熱方式,就是退冰後放入滾水中煮10分鐘,即可盛盤,沒有技巧,超級方便,也可以退冰後將雞湯倒入可微波的容器裡,微波加熱3分鐘即可。不要再說你是料理白癡了,一碗雞湯簡單輕鬆端上桌。

鮑魚雞湯,喝起來滋味清爽順口。

九尾草雞湯獨特的九尾草風味,喝起來十分甘醇。

紅棗枸杞帶點甜味,風味濃郁厚實。

【晚餐加碼】

說到雞料理,少不了帶點酒香的醉雞,也可以選購醉雞加菜,讓晚餐更豐富澎湃。

雞湯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