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白天排尿超過X次、晚上起床上廁所超過X次,小心「膀胱過動症」!如何治療與改善?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好食在

自備環保餐具當道 顧健康也愛地球!

經常外食的上班族,餐桌上擺放的一次性免洗筷讓你覺得方便?隨著環保意識高漲,加上免洗筷常被爆出漂白、添加二氧化硫等製作過程有問題,你還敢將免洗筷往嘴裡送嗎?何不隨身攜帶環保餐具,除了拯救地球,最重要的是也能更健康。

筷子湯匙不佔空間結合

為自己挑一雙設計簡約又實用的餐具,能讓喜愛享受美食的你,用餐起來更加愉悅。打開TROIKA設計的環保餐具盒,便被設計精巧、筷子與湯匙不佔空間的巧思給吸引,無論是夾食料理或是舀湯,筷子加上湯匙左右手俐落進攻美食。

體驗日式壽司餐桌氛圍

呼應壽司炫風狂掃歐美,選擇芥末綠舒服的顏色,想像就置身在壽司台前欣賞壽司服用指尖、掌心的溫度,恰到好處地捏握出完美的壽司,用餐的同時也滿足內心渴望。

無毒 二氧化硫 食安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