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焦點/ 健康大富翁

小S拒當人工美女 堅持不添加

<div align="left">圖╱白蘭氏提供</div>
圖╱白蘭氏提供

【聯合線上企劃╱林筱郁】

螢光幕前形象時髦亮麗的小S,私底下其實最愛臉部「全裸」的素顏清透感,她卸妝後宛若少女的粉Q美肌,經常羨煞了不少女性朋友。不迷信名牌保養品的小S曾經公開表示崇尚自然簡單的保養之道,她笑說:「我的養生方法還滿老派的」,她不但作息正常,保持規律運動的習慣,飲食保養也力求簡單。她自爆說:「其實我保養又懶又怕麻煩,唯一比較健康的應該是每天喝大量溫開水吧!」事實上,小S提醒了我們,由內而外好好調養身體,反而是現代人最需要的反璞歸真保養術。

養生原則超簡單的小S,把保養當成一種生活中自然而然的習慣,隨身包包裡也總是放了自己最愛的活顏馥莓飲純天然養顏飲品。看多了人工美女的小S深知天然的可貴,形容自己自從有了老公和小孩之後「超怕死」的她,飲食方面也會特別注意是否加入人造色素、香料或防腐劑,才不會讓化學添加物增加了身體的負擔。她注意到,無防腐劑食品因為賞味時效更短,必須更講求保鮮,因此食品製造廠商在製作過程、品質控管、除菌等各個環節也會更加嚴格要求,所以選擇100%純天然的優質良心食品就是一種自我保障,不盲目追求美味口感,不拿自己和家人的健康開玩笑,也始終是小S的堅持。

談到天然保養術,小S發現市面上許多標榜療效成分的保養產品,實際上卻添加了對身體有害的防腐劑和人工添加物,長期使用不堪設想,而她的獨門秘方卻非常地自然簡單。原來小S指的就是自己每天隨身攜帶的美容飲品,它萃取亞馬遜雨林純淨無汙染的巴西莓果與野櫻莓、黑醋栗、蔓越莓、藍莓四種天然精華,不添加人工香料或色素,讓女生美麗健康零負擔!更重要的是即使天天喝、長期飲用也能安心又有保障,一點都不用擔心。

保養 防腐劑 養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