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滿肚子氣卻放不出來怎麼辦?小心「這幾種脹氣」恐是疾病警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老婆懷孕卻頻頻抱怨「沒讓她有孕婦的尊榮感」!準新手爸求救網友:那是什麼?

媽媽寶寶

孕婦因懷孕賀爾蒙影響,心情較不穩定,需要老公的體諒及耐心陪伴。圖/shutterstock
孕婦因懷孕賀爾蒙影響,心情較不穩定,需要老公的體諒及耐心陪伴。圖/shutterstock

聽健康

00:00/00:00

首次當爸媽,無論誰都是興奮又緊張,尤其當倆人得知有了愛的結晶那一刻:心跳加速、臉頰漲紅,又或者是腦中經歷衝擊一片空白,內心小劇場令人印象深刻。

而根據過來人經驗,老婆懷孕時,想吃什麼、想喝什麼就去買,絕對不要遲疑或不耐,否則吃虧的只會是自己!

直男們真心不懂

這專屬於「準新手爸媽」的都市傳說,信者恆信、不信者亦無礙,取決於人夫的求生欲,以及你究竟愛不愛自己老婆和腹中寶貝!(老婆都是這麼想的)

此時,臉書社團上出現一位準爸爸,匿名發文向網友求救:「想問問,孕婦的尊榮感是什麼?我老婆自從懷孕之後, 常常都跟我說,我讓她沒有孕婦的尊榮感......」

似乎不懂自己哪裡不對、或做錯了什麼,不過,至少還有點求生本能。

重點是有沒有誠意

不少孕婦、人妻們湧入解答,想救救這位無助人夫,其中一位孕婦很中肯:「媽媽們要的不會太過於奢侈,因為賀爾蒙影響,心情變化大,多數都是在於感受到愛。」

她也建議原PO可以幫老婆按摩、擦妊娠油,給予足夠的關心,偶爾一點小浪漫,讓老婆知道,有孩子後她一樣在你心裏!

另一位人妻補充:「還要時不時幫她吹頭髮;月份大點要幫她穿脫鞋子襪子,準備一隻30公分長的鞋扒子;幫她剪腳指甲或拿錢給她去外面修指甲,然後時不時問問老婆,有沒有想吃什麼或有什麼需求。好老公加油!」

還有網友解釋:「貴妃式攙扶,保鑣式關注」、「我覺得應該就是體貼、鼓勵、支持、安慰、協助」、「應該是要有和懷孕前不同的『厚待』感。」

圖/shutterstock
圖/shutterstock

準爸爸請服用

不過,也有媽媽不開心表示:「以上我老公都沒做到,看來我寵他了」、「尊榮感?我都還要每天上班接小孩呢......」、「可能你的求生欲不夠強?」、「直接問你老婆比較快!」

而小編誠心推薦,這位求生欲滿點的人夫留言,值得所有爸爸們虛心學習:「我老婆不管是不是孕婦,都有絕對的尊榮感......」

這該死的愛妻自覺,讓網友們不禁豎起大拇指稱讚:「美滿婚姻的真諦」、「太座安的好~生活沒煩腦!」

給各位內心徬徨、手足無措的準爸爸們參考。

延伸閱讀:

父母離婚後男童心碎:爸媽成了別人的!當初承諾愛自己,卻只偏愛弟妹

媳婦最想要的婆婆人選!尹汝貞:「不喜歡就不見面,幹嘛製造問題」

癌逝妻子留下紙條!其中「一句話」讓人動容 每年做1件事不留遺憾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老婆懷孕卻頻頻抱怨「沒讓她有孕婦的尊榮感」,準新手爸求救網友:那是什麼?,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責任編輯:陳學梅

孕婦 懷孕 準爸爸 心情 兩性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