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祖克柏臉貼彩色寶石,帶愛女聽泰勒絲演唱會!寫給女兒們的一封信:請享受當孩子的每一刻

媽媽寶寶

祖克柏寫給女兒們的一封信:請享受當孩子的每一刻。圖 / ig@zuck
祖克柏寫給女兒們的一封信:請享受當孩子的每一刻。圖 / ig@zuck

聽健康

00:00/00:00

一個爸爸的日常就是如此,即使身為日理萬機的老闆也是一樣!

美國樂壇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的「The Eras Tour」演場會日前在西雅圖連唱兩天,現場不但湧入7萬人同時跺腳踏地,造成相當於芮氏規模2.3的「泰勒絲地震」外,就在當天,臉書創辦人祖克柏(Mark Zuckerberg)和妻子也一同帶上女兒們參與盛會!

身為女孩爸爸的日常

這位忙碌的爸爸,不但非常有誠意貼上彩色寶石在眼周,同時也帶上泰勒絲演唱會習俗必備的串珠手環,包括各種鮮豔的紅色、綠色和黃色的珠飾,完全就像個鄰家大哥哥般和女兒們同樂。

圖 / ig@zuck
圖 / ig@zuck

只不過這位爸爸也沒閒著,在演場會的途中他依然深繫工作,竟然回了13封郵件;並在演唱會中分享了一系列的照片,包括七歲的大女兒Maxima和五歲的二女兒Augus開心與朋友們欣賞演唱會的實況,氣氛歡樂立即感染眾多粉絲。

圖 / ig@zuck
圖 / ig@zuck

晉身三個女兒的爸爸

馬克祖克柏和妻子普莉希拉.陳(Priscilla Chan)是經過近10年的約會後結婚,目前擁有三個可愛的女兒。

除了七歲的大女兒Maxima和五歲的二女兒Augus,今年三月更迎來了小女兒Aurelia。當時馬克祖克柏就po了一張,自己在新生兒旁邊休息的可愛照片,並且寫下「歡迎來到這個世界,小Aurelia!」

圖 / ig@zuck
圖 / ig@zuck

期待孩子「腳踏實地」

3寶爸祖克柏曾說:「父母若是願意放下工作來陪伴寶寶,對整個家庭是好的。」而他自己就是身體力行的最佳典範,總是將心愛的家人擺在第一位!

隨著孩子們的陸續出生,每一次他都會請育兒假陪伴妻子,並一起擔負照顧嫩嬰的責任,他與老婆更在育兒生活中搭配契合,除了老婆負責語文上的教導,祖克柏則是擔任睡前念故事書的重責大任!

而且,夫妻對於孩子的教養更是有志一同!這對夫婦曾經在哥倫比亞廣播公司《今晨》節目的採訪中透露,「我們不會給孩子一切,他們必須了解自己的責任。」「而且,我也會帶孩子去上班、去辦公室,讓她們看看我們做了什麼!」

圖 / ig@zuck
圖 / ig@zuck

給女兒的一封信,童年無比重要

而他對女兒的關心還不僅於此,他就曾經寫給二女兒August一封信,希望她盡享孩童生活。

親愛的August

歡迎來到這個世界,你的媽媽和我都很興奮,不知道未來的你會成為怎樣的人。當你的姊姊出生時,我們同樣寫了一封信給她。

隨著科技的進步,你們這一代應該過著遠比我們這代更好的生活,而我們有著如此的責任來讓這一切發生。雖然新聞的標題總專注於不幸的標題,我們卻深信一切終將走向更美好的未來,我們是如此樂觀地相信著,你們這一代和屬於你們的未來。

除了成長,我更想談談童年。當你長大些會變得忙碌,因此我希望現在的你,能駐足聞聞花香、撿撿落葉;我希望你能讀著最愛的Dr. Seuss蘇斯博士系列,甚至讀到你開始為Vipper of Vipp創作起屬於自己的故事;我希望你和Max一起騎乘旋轉木馬,直到你馴服了每一種顏色的小馬;我希望你繞著我們的院子和起居室盡情奔跑再沉入夢鄉;我希望你總是輕易入夢,並在夢中也能感受到我們有多愛你。

童年是神奇的,而當個孩子的機會就僅只有這麼一次,所以,請不要為未來而憂心。你有我們當後盾,我們會竭盡所能地確保這個世界將為了你、為了你這代的孩子成為一個更美好的地方。

愛你的爸媽

看得出來夫妻倆對孩子滿滿的愛 ,而他們也盡可能陪伴 ,讓孩子感受世界的一切美好呢 !

延伸閱讀:

爸爸的健康不能等!營養師告訴你最能照顧爸爸健康的「3種營養素」

李安:「我從不教孩子孝順」,孝順是一種情緒勒索?

癌逝妻子留下紙條!其中「一句話」讓人動容 每年做1件事不留遺憾

※本文由【媽媽寶寶】授權:馬克祖克柏臉貼彩色寶石,帶女兒聽演唱會,寫給她們的一封信:請享受當孩子的每一刻,未經同意禁止轉載

責任編輯:陳學梅

馬克祖克柏 親子關係 人生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