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家庭婚姻

19歲男大生租屋被父母「裝監控」 曝恐怖經歷:不見人就狂call

一名19歲男大生控訴父母在他的租屋處「裝監控」,不只讓他失去隱私,父母更只要沒看到人就會奪命連環call。圖擷自<a href="https://www.bc3ts.com/post/35771" target="_blank"><font color="#0074ad">爆料公社App</font></a>
一名19歲男大生控訴父母在他的租屋處「裝監控」,不只讓他失去隱私,父母更只要沒看到人就會奪命連環call。圖擷自爆料公社App

為了擺脫父母過多的期望與壓力,一名19歲的男大生考取外縣市的大學,獨自一人搬到租屋處,本想是奔向自由的開始,但怎料父母卻在他的租屋處放置網路攝影機,遠端監督他認真拚課業,他迫於沒有經濟能力只好答應,但父母只要沒看到人就奪命連環call,許多網友聽聞他的恐怖經歷都相當震驚。

男大生23日在爆料公社App發文表示,雖然能理解父母希望他未來能功成名就,但他成績不佳還會曠課,當初考取外縣市的大學為的就是不活在別人的期望之下,能自由自在過生活。

不過,近來父母想在他的租屋處放置網路攝影機,隨時監控他是否有準備課業,他雖然覺得不適當,但他從小就活在別人的安排之中,不知為誰而活,且礙於學生沒有經濟能力,也只好妥協。

男大生描述在監控之下的生活,「第一晚我就覺得晚上有人在看我,覺得噁心」,所以他決定把主機電源拔掉,沒想到一早就被奪命連環call,就算當天下午5點後就沒課了,他利用時間去運動,卻同樣被一連狂call好幾通電話。

從他曝光的LINE對話可看到,他先是傳了這學期的課表給父母,而父母則再要求他「監視器從今天開始都不要關機」,到了下午下課後他去運動,父母斥責他,「5點就下課了,為什麼8點還沒有到家,是跑去哪裡了?你還真當是去度假的樣子喔!」他只好無奈地回答「我在操場運動」,種種被父母監控的日常讓他苦不堪言。

網友們看了都對這種監控方式感到不可思議,紛紛出主意替他解圍,「你要不要考慮找份打工,至少不用完全當伸手牌,多少還有可以跟爸媽反抗的底氣」、「你要抗議到底呀!為了你妹妹...」、「突然覺得誰以後嫁給你,進了你家家門,絕對會跟坐牢一樣」。

一名19歲男大生控訴父母在他的租屋處「裝監控」,不只讓他失去隱私,父母更只要沒看到人就會奪命連環call。圖擷自<a href="https://www.bc3ts.com/post/35771" target="_blank">爆料公社App</a>
一名19歲男大生控訴父母在他的租屋處「裝監控」,不只讓他失去隱私,父母更只要沒看到人就會奪命連環call。圖擷自爆料公社App

父母 壓力 親子關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