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男子連續勃起48小時 陰莖黑掉只能切除

手術示意圖。圖/ingimage
手術示意圖。圖/ingimage

印度一名52歲的男子因連續勃起長達48小時,因此出現劇烈疼痛,他趕往醫院就醫,醫師發現其陰莖許多組織都已壞死,只好將部分陰莖切除,目前手術3週後男子已可正常小便。醫師指出,若陰莖有異常勃起的狀況,可以去小便、泡澡或淋浴、喝水、走路或跑步,無法緩解則應立即就醫,拖延治療的話恐怕會造成永久性傷害。

根據《太陽報》報導,該起事件為印度喬治國王醫科大學(King George's Medical University)發表在英國醫學雜誌的案例,一名52歲的男子下體連續勃起48小時,且劇烈疼痛。

醫師檢查後,認為是異常勃起的狀況,先將其血液抽乾,取出尿道導管,但這也使他的龜頭變黑,醫師隨即發現其組織壞死情況嚴重,最後只能進行手術切除龜頭。手術後3周,男子已可正常小便。

醫師表示,若有陰莖異常勃起的狀況,可以去小便、泡澡或淋浴、喝水、走路或跑步,切勿在陰莖上敷冰袋或潑冷水,也不要進行性行為或自慰,更不可喝酒或吸菸,如果情況遲遲無法改善,最好盡快就醫,否則恐造成永久性傷害。

勃起 陰莖 手術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