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親密擁抱 神聖雙向療癒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莉妞】

愛情是性愛的基石,有愛的性不只有身體的愉悅,更是性靈的雙向交流。以下為元氣徵文「因為愛,所以性福」,文章獲選者。

20歲和22歲,我倆的第一次,在那之後我才知道,性不是人性抵擋不住的無盡欲望,而是每個人都需要愛的其中一種交流方式。

與其說我喜歡和他做愛,我會說我喜歡和他相處的親密時光。我迷戀的不是他的胴體或是高潮的快感,而是探索彼此身體的過程,把想要給對方的溫暖和愛用肢體傳達。當他的大手輕撫我的身體,我對自己身體的不安和沒自信一點一滴被拂去;當他柔軟的唇親吻我的肌膚,壓力和疲倦造成的肌肉緊繃一層層舒展開來;當我們清楚感覺到彼此的心跳、體溫和氣息,一切都無法也無需遮掩,可以盡情的做我自己。

明白了自己喜歡做愛,是因為渴望學會如何愛他和愛自己,這是神聖的雙向療癒。

做愛 性福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