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這類族群」患乳癌風險較高!防癌從改變飲食習慣做起,醫授3招助你降低風險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福快樂 用心經營出來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桃園 古肇丁】

愛情是性愛的基石,有愛的性不只有身體的愉悅,更是性靈的雙向交流。以下為元氣徵文「因為愛,所以性福」,文章獲選者。

筆者認為傳統男性特質強調高攻擊性、高支配性、低情緒表露與獨立自主及競爭。女性特質強調順從、溫柔、照顧與重視和諧。所以男性看起來比較沒有情趣,但事在人為。

首先,要知道性生活的好處:

1.會使氧氣加強輸送到肺部,增加肺活量,讓心跳達到130次以上。一次消耗爬四樓的體力,有助減肥。

2.能調節自律神經。過程中,交感神經興奮,高潮射精後副交感神經上陣,有助紓解壓力,減輕頭痛與肌肉疼痛,並獲得良好的睡眠。

3.促進腦內啡分泌。這種神經傳導與快樂感覺有關,可改善情緒、消除沮喪。強化免疫系統、促進健康。

4.規律性愛,助長大腦新生細胞,提升情緒上的幸福感。中年以後,多運動、享美食、前戲長、做晨愛。

再來,製造浪漫的方法及祕訣:

1.告訴他,你愛他,他哪裡最棒。

2.肢體接觸、愛撫表達愛意。

3.場地要舒適、氣氛要營造。

4.記得紀念日,送對方愛的禮物。

5.記得出國度假或到郊外走走。

最後,性福祕訣:身體要保養、口齒要清新、多洗鴛鴦浴、夫妻要裸睡、動作要優雅、技巧要熟練。只要有空就去郊外走走,吃吃海鮮美食,到汽車旅館休息泡湯。不管人間事,比誰都快樂。

性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