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愛次數亞洲倒數第2 為何台男戰鬥力不足?

「性福大調查」發現,台灣勃起硬度不足男性每月性愛次數僅四次,低於亞洲平均值,僅贏日本。
「性福大調查」發現,台灣勃起硬度不足男性每月性愛次數僅四次,低於亞洲平均值,僅贏日本。
圖/ingimage

一項針對接受勃起障礙藥物治療男性所做的七國「性福大調查」發現,台灣勃起硬度不足男性每月性愛次數僅四次,低於亞洲平均值,僅贏日本。

台灣性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秘書長暨林口長庚男性學及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近九年來,40歲以下勃起功能障礙男性就診率從15%,倍增至30%,尤其在情人節、聖誕節等特殊節日後,就醫比率更高,平均暴增15%。

一名23歲男性剛進入職場,開始賺錢,去年聖誕節,買了禮物,並與女友第一次上床,因過於緊張,小弟弟垂頭喪氣,再試了幾次,依然不舉,在女友陪同下就醫。

陳煜指出,經過檢查後,該名患者身體健康,陰莖海綿體充血正常,研判原因為為了打電玩,經常熬夜上網,生活作息紊亂,必須調整生活作息,並考慮使用勃起功能障礙藥物,三個月回診時,性功能恢復正常。

為何國內不舉男性越來越年輕?陳煜表示,應是性行為發生年齡降低,經常熬夜、壓力沈重,以及慢性病年輕化、肥胖問題,加上長期衛教宣導,提升了就診意願。

一項針對全球七個國家接受勃起障礙藥物治療男性所做的「全球性福大調查」,結果顯示,83%勃起硬度不足者,在發生親密關係前習慣先「計畫」,希望每一次親密互動都有好表現。

該調查發現,戰鬥民族如俄國及土耳其,在藥物治療後每月平均性行為可達八次,浪漫的義大利人每月平均七次,而亞洲地區每月平均六次,至於台灣、日本吊車尾,每月分別為四和三次。

為了避免購買偽藥,陳煜建議,陽痿男性可至勃起功能障礙諮詢暨訓練委員會之「性福在此一舉」衛教網站(www.behard.com.tw)進行檢測,結果如屬有硬度不足,應及早就醫。

勃起功能障礙 不舉 性福 性行為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