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直接去就好!至少要凍卵前「x個月」養卵,營養師認證「打造高品質卵子」飲食攻略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追求性美好 周周有元氣

元氣周報

【聯合報/文/台南 judy】

每個星期日元氣周報「肚臍到膝蓋」單元,是我很期待吸收的知識。已經45歲的我,對於性愛一直希望能達到更美好的境界,因為優質的性愛是多麼令人愉悅且健康的一件事。

然而,在我們保守的社會,性經驗及性知識很少有管道能公開討論及分享,很多人都從色情刊物和成人電影裡獲得性愛知識;深不知那是表演性質的演出,而愚昧的效仿,折騰了對方,得到反效果,以致翻臉離婚者不在少數。

藉由周報文章,我了解到原來性福之道,除了性愛技巧外,真正的性歡愉不只是單方面獲得生理滿足,而是在於能夠取悅對方,對另一方的體貼溫柔也會影響到性愛滿足的程度。文中對於女性的生理構造也有精細的分析,讓身為女人的我更加清楚自己的性感帶,這些都是學校老師沒教的事。現在,我和伴侶床笫間的互動,有更上一層樓的感覺。

【2012/02/19 聯合報】

性愛 性福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