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下雨天外出很惱人?在雨中行走你可能意想不到的4大健康益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女生真的喜歡「大老二」嗎?

【文、圖/摘自《性學達人到我家──性愛很簡單,一本全搞定》/陳羿茨(NINA)、曾寶瑩(PAO)著/晨星出版】

「比大小」是男生們從小到大忍不住要玩的遊戲,上廁所、換衣服、泡溫泉……大家就會不由自主的開始打量弟弟們的大小,雖然大家都會說:「大小不重要、技巧才重要」或是「大小不重要、有愛才重要」,但男生們總是不放心,總希望自己是驕傲的大弟弟。

而且,網路世界裡也常常冒出幾個大聲發言的女生說(我們沒辦法確定她們是不是真的女生,因為網路世界可以自己決定性別):「給我大弟弟,其餘免談!」這可讓許多本來就擔心自己不夠大的男生更緊張了,真想問問親愛的:「 honey,大不大對妳來說到底重不重要?」其實這個答案是很明確的,真的是「不重要」!

況且還有許多女生是很害怕大陰莖的!因為女生的陰道具有彈性,你用兩根手指頭放進去也是會被包住,不論陰莖多大多小,進入陰道的時候都會抵住陰道壁,而且,陰道內的神經末梢大都集中在陰道口和陰道前三分之一處,所以陰道內最主要的感覺其實是集中在陰道前端,長陰莖跟短陰莖也不會有太大的差別;除非真的是一根超級迷你小陰莖(的確是有的,但真的很少),不然對陰道而言沒有太大差別,太大太長反而會引起疼痛感喔!

陰莖長度通常是量勃起時的長度,從恥骨和陰莖的接觸端開始量起,直到龜頭頂端,台灣男生勃起時長度大約為八~十四公分。台灣女生陰道深度則大約是七~十一公分左右,所以陰莖長度是綽綽有餘。那多出來的幾公分呢?喔,記得嗎?女生的陰道是很有彈性的,你還是可以整個塞進去,只是會很擠。此外,陰莖勃起時主體的直徑大概是三.五公分,圓周(用皮尺圍一圈量)大約是十一公分。

要讓女生高潮,最主要還是好好刺激陰蒂,溫柔的雙手或變化多端的舌頭都比小弟弟來得厲害,無論是大弟弟或小弟弟,對小小的陰蒂來說都「夠大」了!另外順便提醒,男生如果是由上往下看自己的小弟弟,這個角度的小弟弟看起來會小很多,這是視角的問題,請你站到鏡子前再看一次,應該可以讓你滿意許多。

小弟弟多小才算太小?一般醫學上認定是:勃起時長度短於七公分,圓周小於九公分。如果小弟弟真的太小,現在的醫學已經可以為小弟弟拉長、加大,有需要的同學請和醫生好好討論一下。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延伸閱讀》

‧早洩好苦惱 先自慰有用嗎?
‧遲滯射精 可能是糖尿病徵兆
勃起功能障礙 硬度不夠
‧女生真的喜歡「大老二」嗎?

【更多精采內容,請見元氣周報】

糖尿病 勃起功能障礙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