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當眾放屁、打嗝好糗!中醫師盤點舒緩脹氣4妙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性愛瑜伽/為何會被「不是你的菜的人」吸引 而且有強烈性慾﹖

【文、圖/摘自《性愛瑜伽──40式打造激情性愛與親密天堂》/愛倫‧巴瑞特(Ellen Barrett)著/晨星出版】

脈輪(chakra)系統color="0074ad">

根據東方哲學,你的性生活受到脈輪的支配。當你的脈輪處於健康的運轉狀態時,你將發現你的性愛關係也跟著變得生氣勃勃和健康。這樣的對應關係就是我們用一整個章節來介紹脈輪系統的理由。

脈輪是居於人體內部和四周的能量漩渦。在瑜伽的母語──梵文中,chakrum 被譯為「輪子」。有七個主要的脈輪能量中心,而性愛瑜伽主要專注在最能夠引發性慾的三項──海底輪、本我輪和心輪,這七種都同樣重要,因為在你體內的一切都是相互連接的。你脈輪系統中的輪子必須同時運作,就像鐘裡的齒輪必須同時運轉一樣。

七大脈輪如下:color="0074ad">

海底輪:在性質上最原始,此脈輪涉及生存和繁殖的需求。這是男性所有性器官和功能,以及女性部分性器官和功能的源頭。

本我輪:第二個脈輪與直覺、自信,以及性功能和(女性)情緒有關。

太陽神經叢:這是個人力量的中心,與自我相連。在消化中亦扮演著重要角色。

心輪:位於心臟和肺部中間,此脈輪調節呼吸和血液循環,而且是人體內的愛情中心。

喉輪:位於喉部,此脈輪控制人的聲音和溝通的能力。

三眼輪:位於人的前額,此脈輪與視覺有關—包括身體上的視覺健康和心理視覺。

頂輪:此脈輪與大腦相關,尤其是腦下垂體和松果體。像光輪一樣座落在頭上。它是最高的脈輪,負責精神、情感和心理上的啟迪。

由於本書的目的是為了增強我們的性慾,我們最關心的還是刺激這三項在愛情、性愛和人際關係上扮演直接角色的脈輪:海底輪、心輪和本我輪。

光環警報color="0074ad">

每個人周圍的能量場就是這個人的光環──光環的顏色和能量多半由脈輪所供給。你曾被某個你明知「不是你的菜」的人所吸引,而且莫名地懷有強烈的性慾嗎?那大概是他們的光環令你興奮。兩人之間的性愛化學作用經常被認為來自他們彼此相容的光環。你可以感覺到某人的存在,因為他的光環是由開放、受到刺激且平衡的脈輪所供給。他們往往具有洋溢著性愛活力及熱情的魅力磁場。

性愛、瑜伽和脈輪color="0074ad">

瑜伽哪裡與性愛和脈輪相合呢?首先,瑜伽是感官的、靈性的、性慾的。其次,你在本書中看到的許多瑜伽姿勢是為了維持脈輪系統,以及人體內的自然和諧而開發的,並能獲得協調。一名好的瑜伽老師會經常將學生導向他們自身的脈輪,以期獲得更深層的意識。第三,脈輪系統、瑜伽和最早的《印度愛經》文稿同源,都誕生自印度之母。確實是三位一體!

我們都知道,瑜伽是很棒的運動,而且對整體健康而言有驚人的效果。我在本書中想表達的是:瑜伽對性愛來說極有助益。在今天這個時代,我們傾向尋求藥丸、藥水和其他外在的事物來「校正」或改善我們的性缺陷。或許你已不再像以前那麼享受性愛,也或許你的性慾似乎低落。嗯!但「藥方」其實早就存在於你的體內,而且可透過瑜伽動作來探索。瑜伽,尤其是書中所涵蓋的姿勢,將會是你通往絕妙性愛的康莊大道。

性愛瑜伽──40式打造激情性愛與親密天堂
定價280頁/128元

【內容簡介】

二千年前《印度愛經》瑜伽與性愛間的密切關係,即首度揭露。

清楚明確的指示與超過100張照片的完整說明,無論是瑜伽新手或老鳥都能獲益良多,書中所有的瑜伽姿勢,將會是你通往絕妙性福的康莊大道。

【作者】

●愛倫‧巴瑞特(Ellen Barrett)

美國Crunch中心(風行國際20年的頂尖健身品牌)全球資深教師,許多明星與名人的健身教練,世界最暢銷健身教學DVD主角,為健身領域中最炙手可熱的體適能名師。專長是身心健康術,被美國SELF雜誌譽為全美最佳導師,被認為是引導女性身體/心靈健身的頂尖專家。目前在紐約市與康乃狄克州南部擁有工作室與瑜伽/彼拉提斯融合健身中心。想了解更多訊息,可上其官網: http://www.ellenbarrett.com/

★十色客facebook 連結:http://www.facebook.com/pages/shi-se-ke/210378971026

瑜伽 性愛 性慾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