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陰莖靜脈截除 硬起來

【聯合報╱記者劉惠敏/台北報導】

男性陽萎的因素相當多,中國醫藥大學泌尿科臨床教授許耕榕認為,陰莖靜脈功能是重要原因之一,他獨創「陰莖靜脈截除術」,在今年第三屆泌尿醫學爭議題材大會獲最佳論文獎。

許耕榕說,以他25年解剖與臨床研究發現,陰莖內除了深背靜脈,還有海綿體靜脈、動脈旁靜脈,就像分支的小水管彎曲、機關重重,若陰莖靜脈功能下降,血液無法有效集中在陰莖裡,會影響勃起。他形容自己的發現,就像是傳統醫界認為只有一條高速公路,而他找出第二條高速公路、快速道路等。

長久以來醫界認為陽萎和荷爾蒙、陰莖動脈、全身性疾病、藥物副作用或心理因素等有關,且多年來藥物研究重點在荷爾蒙上,而過去,包括美國等醫界並不認為陰莖靜脈跟勃起有密切關係,但許耕榕研究認為,陰莖靜脈是導致陽萎的重要因素之一。

許耕榕說,透過「陰莖靜脈截除術」,可以解決靜脈問題導致的陽萎,近7年手術累積手術案例3000例,包括不少前來求診的外國人,其中近50例為白人。

陰莖 陽萎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