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熟練了懂享受 30如狼話不假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王麗娟/輯譯】

相較於其他年齡層婦女,中年婦女也比較會對目前伴侶以外的男性存有性幻想。

這項發現與2002年巴斯的另一項研究結果不謀而合。他當時說,30出頭的女性最好色,也最不戒色。這兩項結果適用於所有女性,無論是否已有伴侶,換句話說,已婚的30、40歲出頭女性,房事多於20歲出頭的已婚女性,單身亦然。

此外,房事多寡與女性是否有生養小孩無關,年齡才是牽動女性「性」趣的強大因素。

不過,巴斯也指出,輕熟女與熟女會如此性欲高漲,可能另有原因,且答案可能很簡單,比起少女與20歲出頭的年輕女性,較年長女性因為對性感覺舒服,房事自然頻繁。至於輕熟女與熟女為何會感覺較舒服,或許是因為比較熟練這檔事、比較不緊張害羞,也比較懂得如何享受歡愉,或許這也是進化結果。

※延伸閱讀》

‧她們27~47歲 最愛炒飯的滋味
‧熟練了懂享受 30如狼話不假

輕熟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