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時尚橘

幾個不碰+幾個必做 吳姍儒「守住年輕」有方法

Sandy吳姍儒的養生秘訣是每天喝熱水,不碰冷飲,並多補充蔬菜類。
Sandy吳姍儒的養生秘訣是每天喝熱水,不碰冷飲,並多補充蔬菜類。
圖/余承翰 攝影

29歲吳姍儒即將邁入30歲,成為輕熟女,她表示自己的養生秘訣非常簡單,就是每天喝熱水,不碰冷飲,並多補充蔬菜類,「我如果自己下廚,幾乎不會加鹽巴,但如果在外面就正常吃」。另外她在家會盡量放鬆身體的經絡跟肌肉,「就是靠運動,拉筋伸展之類的,或是利用滾筒,讓自己的筋膜是放鬆的。」

她說自己反而花很多時間在讓自己放鬆,「因為平常已經夠緊繃了,不想再把自己ㄍㄧㄣ到極限,比如一定要花多少時間運動等等。」而工作忙碌的她,是否也會補充營養品?「看狀況,有時候真的很需要,我會補充B群和維他命C,覺得快感冒就補充維他命C,累累的就吃B群,像最近比較冷,我就會喝一點滴雞精補充體力,但滴雞精我會加水,因為怕太鹹,減少鹽分我覺得其實滿好的。」

她也強調如果可以,她會盡量在固定時間用餐,至於保養方面,她說睡眠不可輕忽,「我過年重感冒,一躺下就會鼻塞睡不好,結果就長痘痘,正常狀況下,清潔保濕很重要,皮膚看狀況擦保養品,我會換來換去,不會天天都擦一樣,比方天氣熱就用清爽一點,冷了就用比較厚重的保養品。」另外最近室內外溫差大,她保養以滋潤為主,重點是不能讓皮膚乾掉,只要皮膚不乾澀,就不會有什麼大問題。

【逆齡女星精選↘↘↘】

。養生還要重養心!戲劇才女林逸欣:一個人不健康會影響到一個家

。蝴蝶姐姐童顏秘訣大公開:一直在演藝圈,到80歲都沒問題!

。林依晨逆齡保養秘訣:快、狠、準

。鍾瑶養身靠這招!工作再忙碌每天也要來一杯

【熟齡生活大調查】邀請您的參與!最高致贈車馬費3,500元

一群關愛自己、健康生活的熟齡世代,用橘世代的熱情彼此鼓勵打氣,分享養身保健、家庭關係、更年期保健與健康飲食等資訊,為第二人生做足功課,活出精彩活力!【我要加入專屬社團】打造亮麗熟年!
時尚橘 保養 林怡秀 健康習慣 輕熟女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