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不是只有抽菸才會罹肺癌!6危險因子要當心,常吃紅肉、煎炒食物竟也會導致新癌王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敗犬女王反敗為勝的美麗妙招

【文/曾忠仁醫師】

最近當紅的電視劇-敗犬女王,「敗犬」是日本傳統社會對於女性的二分法思考,女人只要過了適婚年齡,即使她美麗又能幹,還是單身,就是「敗犬」;即使她平庸又無能,只要結婚,就是「勝犬」。

劇中描述一位33歲的女性,事業有成但愛情仍無著落,反映出現代社會女性晚婚的現象。而她雖然是輕熟女,未婚,但仍光鮮亮麗,也懂得愛自己。因此輕熟女在事業小有成果之餘,保養工作也應該別輕忽,如此除了能讓自己更加有自信,更多人相信美麗能幫助開運、增加感情運、好戀情的到來。

若工作實在太忙碌沒時間保養,不妨可考慮坊間一些方便快速的醫學美容療程,如午休美容雷射及光美顏術-脈衝光、柔膚雷射、飛梭雷射,過程只要20分鐘,不會對日常作息造成影響,可漸進式改善皮膚粗糙暗沈、毛孔粗大、細紋、鬆弛等問題,同時讓肌膚有氣色,增進異性緣,或是利用肉毒桿菌素注射,局部處理動態的眼下皺紋、魚尾紋、笑紋等輕熟女常見的皺紋部位。

在微整型部分,玻尿酸、微晶瓷可以填補淚溝及蘋果肌,改善長時間工作導致膠原蛋白流失的黑眼圈、眼袋問題,尤其是填補蘋果肌,可讓憔悴的倦容恢復精神,笑起來甜美動人,增進異性緣。

邁入2009年的開始,單身女性人生或婚姻的勝敗與否,相信一半都是操之在己,如果已經是劇中所描述的敗犬,那也沒關係,不妨花一點點的時間和投資,培養自己的內外氣質,散發成熟女性的獨特魅力,讓自己成為一位美麗的女王!

延伸閱讀:不婚、經濟獨立…妳是粉領族敗犬女王?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雷射 輕熟女 皺紋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