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特殊病例/天天「高潮」迭起 主婦靠A片滿足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施靜茹/報導】

台北醫學大學附設醫院婦癌科主任鄭丞傑遇過一名女病人,一天到晚想要性高潮,一天總想來個10幾、20幾次,還好她是單純的家庭主婦,只好在家看A片自慰,「玩累了就睡,睡醒了再玩」,因為過度沉溺其中,不得不求助醫師。

由於女病人告訴醫師,其實先生工作很忙,常忽略了她,不知是不是這樣,才導致每天想要這麼多高潮?鄭丞傑後來將她轉診至精神科,希望能幫助她脫離想高潮的罪惡感。

鄭丞傑說,女性興奮時,陰蒂會變大、充血,和男性陰莖海綿體充血,變直變硬是一樣的反應,只是男人性高潮時會射精,但大多數女性性高潮不會射精(少數女性有射精),持續性亢奮症候群,就是陰蒂老是充血所致。

而有的女性,總處於性興奮,卻無法達到高潮,這也是一種病,稱做「慢性骨盆腔充血症候群」。

鄭丞傑說,這類女病人會感覺下腹痛,常被診斷成骨盆腔發炎,實際上卻不是,發生原因是生產過程中,第二產程太長,胎兒頭部卡住,產婦髖韌帶受傷,而使骨盆腔長期充血。

【2009/12/13 元氣周報】

性高潮 陰蒂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