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為什麼我容易生病?人體免疫系統失守所致!營養師曝「做好1件事」提升免疫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緩慢性愛/亞當式觸碰的學習法

【文、圖/摘自《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亞當德永著/晨星出版】

過去,我曾經帶領過許多女性前往前所未有的感官世界。這個亞當流技巧的一切基礎,便是「亞當式觸碰」。

如羽毛般輕輕地撫摸肌膚的愛撫方式,稱為「羽毛輕撫」。我的愛撫術比起羽毛,要來得更能夠產生絕妙而有效的刺激,為了和羽毛輕撫區別,我將它命名為「亞當式觸碰」。

接下來,妳也來實際試試看吧!

首先讓手掌水平懸空在距離肌膚四公分之上的位置。從這個位置開始,僅僅使用五根手指的指尖輕輕放在肌膚上,在肌膚與手掌之間做出大約可以放入一顆核桃般的空間。這就是進行亞當式觸碰時的基本手形。

重點在於指尖接觸肌膚時的觸感壓力,擁有彷彿指尖與肌膚之間具有一層薄薄的皮膜的想像力是很重要的。指尖若有似無的觸碰,造成的微妙觸感壓力,能夠帶給性愛知覺相當理想的刺激。

學習亞當式觸碰的第一步,就是讓自己的指尖記住先前我所說明過的基本形狀。實際操作過便知,要讓手指形狀保持固定,看似簡單其實不容易。若不動的意識太過強烈,反而會讓整隻手都變僵硬了。就和輪胎充氣過飽的腳踏車,將難以在崎嶇不平的路上行走的道理是一樣的。在人類具有豐富的細微起伏的皮膚上,要能夠不斷順暢地用指尖提供若有似無的觸感壓力,必須具有某種程度的柔軟彈性。如同心情需要放輕鬆一樣,指尖也必須是放鬆的狀態才行。

正因為看似簡單其實卻不容易,所以練習是必要而不可或缺的。請一次又一次反覆練習,直到指尖無意識就能夠記得亞當式觸碰的基本形狀為止。

亞當式觸碰的手部基本動作方式是橢圓運動。如背部般大小的面積,就畫大的橢圓形,如腰部或臀部般大小的中等面積,就畫中等的橢圓形,像手掌或腳背等小面積的,就請用二至三根手指,慢慢畫出小的橢圓形。像是大腿這樣帶有點圓弧的曲面,就分成內側、正面與外側三個長方形面,然後仔細地分別對三個區塊進行愛撫。像這樣,妳的身體從頭皮到腳趾尖,全都經過亞當式觸碰之後,性感應通路就能逐漸打開。

另外,請當妳的伴侶的練習對象吧!請用真誠的語言引導,來幫助他進步。前面我曾提過,成為一個好教練的祕訣就在於成為「讚美高手」。所謂不要把性愛的責任全都交到男性手上,也意味著要在這時給予協助。然後,請用妳的身體來親身感受亞當式觸碰的威力吧!

亞當德永特別為女性打造的性愛學習指南
Slow sex for girl:每個女人都應該教會男人緩慢性愛
定價280元/208頁/2009.12月
每三對夫妻就有一對因為性慾不合而身陷婚姻難關之中。
你會因另一半不想做愛,感到沮喪、不滿,甚至憤怒?
你開始懷疑另一半是否真的愛你?
如果你想要停火,不再為了性吵鬧不休,想要重新建立和另一半的親密連結,那你需要這本書。

【作者】亞當德永
1988年於洛杉磯取得按摩師資格,為活躍於比佛利山莊一帶的專業按摩人員,同時亦開始從事女性的性感帶與高潮的研究。1991年回到日本,創設M&W高潮研究所。透過一千位女性,開發出可以獲得最高狂喜境界的新技術。2004年創設了日本首家、世界獨一無二的亞當性愛學校,專門從事性愛諮詢等性技術指導。

性愛 核桃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