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你聽過代謝症候群嗎?「5大指標」快檢查自己有沒有中標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常見的陰莖迷思

【文、圖/摘自《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亞倫.克默著/晨星出版】

迷思:陰莖不是肌肉
事實:陰莖大約含有百分之五十的平滑肌

肌肉有三種:骨骼肌,是上健身房時鍛鍊的肌肉;心肌,構成心臟;平滑肌,出現在內臟和血管中。而陰莖主要由平滑肌構成。

這三種肌肉都都由蛋白質構成,此外,骨骼肌和平滑肌在諸如運動之類的壓力下都會生長。有個研究甚至發現,把骨骼肌肉細胞注入到陰莖的平滑肌內,可以改善陰莖勃起硬度,這顯示出這兩種肌肉有其相似之處。

每個男人陰莖的平滑肌含量都不同。有些陰莖含有超過百分之五十的平滑肌,有些則不到百分之三十。其中的差異正說明了為什麼有些男人無法勃起,而有些男人卻能持續勃起好幾個小時。泌尿科醫師艾瑞克.威斯普斯說:「陰莖平滑肌的含量,是決定男人可以正常勃起的重要因素。」

迷思:勃起藥物可治癒勃起障礙
事實:勃起藥物只有短暫的效果,經過一夜,同樣的老毛病,隔天也不會消失。

勃起障礙,是讓性愛停止的終極標示。據估計,世上約有兩億男人有勃起障礙,到二○二五年時,預計將增為三億兩千兩百萬人。

很多受勃起障礙困擾的男性,把原因歸咎於年紀大,以為需要藍色小丸子才能維持勃起。其實,大多數男人不需要藥物,就可以讓陰莖維持在健康狀態。

研究顯示某些鍛鍊法,可以增加勃起硬度,效果跟勃起藥物一樣好。因為越多的血液流到陰莖裡,就能讓勃起越強烈。對於陰莖鍛鍊如何讓勃起強度增加,還沒有正式的科學解釋,但無疑的,這跟陰莖裡的平滑肌增加應該有關。此外,這些鍛鍊可以增加恥尾肌的強度,這肌肉負責把血液送進陰莖來引發勃起。

迷思: 跟健身房健身一樣,一旦你停止陰莖鍛鍊,已經獲得的功效就會消失。
事實: 陰莖鍛鍊和健身房鍛鍊有點不同,那就是陰莖增大的效果通常都可以維持很久。

健身房裡花了三年時間鍛鍊出完美的胸肌,但只要休息一年,胸肌又消失了。幸運的是,陰莖鍛鍊沒有這種壞處。

為什麼陰莖增長的效果可以持續?可能是因為勃起其實就是一種陰莖鍛鍊的方法。陰莖和其中的平滑肌肉,在每次勃起的時候都會鍛鍊到。每一次做愛、自慰、夜間勃起(睡眠時隨意發生的勃起現象)時,你就在鍛鍊陰莖。這些每天都經歷的勃起,強度不夠強,無法讓你的陰莖增大,但卻可以讓你維持鍛鍊出來的全新尺寸。

並非所有的效果都能持久。隨著時間過去,有些男人失去了一些成效,還有些男人所有的成效都失去了。可能是因為他們勃起的時間不夠多。要讓成效更為持久,你應該遵守一些例行的鞏固程序,也就是在達到所要的效果後,慢慢減少陰莖鍛鍊的次數,而不要突然完全停止。

誰說男人不在乎大小
定價290元/ 240頁/2008. 8月/18限

【 作 者 】
亞倫.克默 Aaron Kemmer

畢業於美國佛羅里達大學教育傳播學院,為陰莖健身網站(Penile Exercising Gym)的創辦人,並於南佛羅里達大學從事性教育課程講座。

勃起 陰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