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蟑螂會引起食物中毒嗎,會傳播疾病嗎?醫指出它最大的危害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降血壓藥+威而鋼 助性變掃興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王昭月/報導】

男人難為,三重一名55歲男子,房事前服用威而鋼想增進雄風,不意與妻子激戰時,「啪」的一聲,原本勇猛的擎天柱,血流如注,垂軟而下。

男女交歡,有如走在歡愉與死亡交織的鋼索,幸運的送你上三十三重天,不幸的非死即傷。

有些男性迷信壯陽之說,設法在那話兒動腦筋,增進閨房情趣。像上述案例,即服用威而鋼讓陰莖「強硬」,不料反造成骨折。

義大醫院泌尿科醫師林鴻裕說,男性陰莖在充血勃起時,白膜變硬,如果性愛時採後進式或女上男下的姿勢不當,會造成白膜破裂,也就是俗稱的陰莖骨折,須在4-6小時內縫合,否則傷口可能纖維化,導致日後勃起困難甚或陽痿。

他表示,威而鋼本來用在治療心肌梗塞,後來發現能促使陰莖血管擴張,治療性功能障礙。如果服威而鋼,又吃降血壓藥物,將加速血壓下降,萬一意外,助性易變掃興。

林鴻裕指出,臨床上他碰過有人在陰莖套鋼環,有外勞注射橄欖油或類似矽力康的膠狀物,命根子搞得紅腫、潰爛,險些「斷根」。

他表示,性愛的滿足在於雙方身心靈的互動溝通,強為助「性」而引來傷害,得不償失。

※延伸閱讀》
.硝化甘油+威而鋼 要命喔!
.罕見病例… 吃壯陽藥引痛風

【2009/06/14 元氣周報】

心肌梗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