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精子與卵子搞什麼鬼》為何陰莖這麼好找?

【文、圖/摘自《精子卵子搞什麼鬼》/喬.寇爾克著/晨星出版】

號稱「睪丸之王」的黑猩猩,充分勃起陰莖也不過七點五公分;而紅毛猩猩完全勃起的陰莖不到四公分;還有硬漢般的大猩猩,完全勃起的老二更只有三公分而已。當這些傢伙的小雞雞沒有勃起之前,你甚至連看都看不到它們的存在。至於我們勇猛無比的男性智人,平均陰莖長度為十二點五公分,就算不是正處使用狀態下,也依然清晰可見。

我們直立地行走,炫耀著它的存在,原因何在?

陰莖擁有性擇所設計的一切特性。陰莖屬於「特定的年齡」,意味著它們只有在青春期之後才會達到完整的尺寸。陰莖屬於「特定的求愛行為」,這表示它們只有在求愛的期間,才會膨脹至炫耀用的尺寸。不同男人的陰莖,看起來都不一樣。當它勃起的時候,並不難發現。陰莖會對女性表現出強烈的反應,或許是非常厭惡,或許是非常興奮,又或許是根本就毫無興趣。這所有的一切都是在告訴我們,人類的陰莖全是以女性的選擇設計而成的,是來用以炫耀它們能浪費掉多少的精力。

靈長類動物,是由牠們的陰莖骨來使陰莖勃起;男人的勃起,完全不藉由任何骨頭的幫助。人類的陰莖是個可以膨脹充血的氣球,不用骨頭就舉起這麼個厚重的肉片,並維持高舉的狀態,為了提高睪丸激素,一點時間都不耽擱地從他的免疫系統借來一些能量,但這也因此提高了罹患疾病的機會。就另一方面來說,這也可說是男性為了性愛而冒險。

但是,死亡並不會像陽痿一樣讓男人感到如此恐慌。男人之所以對自己的陰莖缺乏安全感,是因為他們有一種本能性的理解,就像孔雀的尾巴一樣,男人的勃起是最能顯示我們身體有多健康的重要指標。任何一點小事情都有可能會出差錯,然後就造成了勃起功能的故障。

一個微小的病毒或極小的癌症變化,就代表沒有能力獲取良好的營養;不管那是發生在腦部或是陰莖勃起的程度,雌性都能從「健康的主要指標」觀察得知。

只要女性愈基於無意義的陰莖技藝來選擇雄性,陰莖就會演化成更加地炫耀它的特技困難度。「注意了,」愛現的陰莖這麼宣布:「我現在要表演不用骨頭就能直挺挺地勃起,還要舉起十倍的重量,並且跟腦子借一半的血來用!」

如果我們要怪罪女人讓男人變成大睪丸,那我們也該感謝女人讓我們擁有特大號的陰莖。是女人決定培育出男人愈來愈大、愈來愈抵抗地心引力的老二。因此,男人會對自己的小老弟這麼癡迷,全都是女人的錯。陳述完畢,結案!

精子與卵子搞什麼鬼
定價290元/ 240頁/2009. 5月

精子一點價值也沒有,男人可以儘情揮霍它們。反觀,孕育一個胎兒的所有關鍵全都在卵子裡面。大自然的設計,左右了遠古人類的擇偶與交配行為,並隨著演化塑造出現代男女的擇偶與性愛模式。讀者不但能從本書吸收到新的科學知識,更能明暸以往曾經深感不解的現象,恍然大悟地道:精子來自男人,卵子來自女人。男女大不同的真正原因就在此

【 作 者 】喬.寇爾克
是個會散播精子的作者。他在結婚之後,才終於從如猩猩般四處發情的傢伙進化成一夫一妻制。同時,他也是暢銷小說《終極疾行》(The Ultimate Rush)的作者。寇爾克和妻子,以及兩隻他很想掐死的貓,目前住在北加州。

陰莖 勃起 精子 卵子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