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醫學會調查:女性愛的是硬度 不是長度

找出性功能障礙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本報資料照片
找出性功能障礙原因,才能對症下藥。 本報資料照片

台灣男性醫學會調查,性行為時,女性最在乎的是什麼?結果發現,女性最在乎另一半的勃起「硬度」而非「長度」,對於性愛的理想頻率,男女的調查顯示,有5成以上的男女希望每周3次以上,但實際上有7成的男女,實際性愛次數每周低於1次。

女性最重視的硬度,台灣男性到底行不行?台灣男性醫學會日前於網路進行調查,有4成8的男性自認是「小黃瓜」等級,屬於勃起硬度最佳的狀態,3成3則認為是「帶皮香蕉」,硬度處於三級,1成4認為是剝皮香蕉,硬度屬於二級,另外不到1成的男性自認是「蒟蒻」硬度不堪一擊。

林口長庚男性學與婦女泌尿科主任陳煜表示,性愛在於男性的言談中,常常會講得勇猛,但實際上可能早有勃起功能障礙,一旦有勃起功能障礙,千萬別以為「有一天會自然變得強壯威武」,放任不管,蒟蒻男會更加軟弱。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理事長張宏江表示,勃起硬度出現障礙,也可能是心血管疾病引起的問題,呼籲男性千萬別輕忽,應立即就醫,接受藥物等治療,尋求重生的機會。

性行為 勃起功能障礙 心血管疾病 性愛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