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福教戰

快改掉!7種壞習慣 床上很掃「性」

喝酒過多會導致你無法獲得性高潮。
喝酒過多會導致你無法獲得性高潮。
圖/ingimage

閨房樂趣由濃轉淡,多數夫婦認為是長期伴侶關係的自然發展。但是你平常的生活習慣,也可能影響你的「性趣」。這些不健康的習慣包括:

1.睡眠不足。「大腦研究」的研究顯示,睡眠不足不僅使你疲倦較易生病,也影響男女的性慾。臨床性學專家卡瑞森(Eric Garrison)表示,每晚睡七到九小時最好。

2.忽略自己的體能鍛鍊。有氧代謝能力、精力和身體彈性,不論在床上或日常生活都很重要。洛杉磯加大利貝洛中心的創辦人妮可.普若斯說,上床前運動,可提高心跳改善血流,進而刺激性器官。卡瑞森則說,如果你開始一天走路30分鐘或是做瑜伽,你的性生活就會有改善。

3.臥室亂七八糟。臥房應該幫助你放鬆。避免在床上工作或使用電腦,清理孩子留在地上的玩具,去除那些會使你分心的物品。

4.未吃進重要的營養素。飲食均衡能確保你攝取到與性功能有關的維生素和礦物質,例如鋅對男人的性健康至為重要,而牡蠣含有豐富的鋅,可以多多攝取。其中,屬於維生素B群的菸鹼酸(niacin)可影響身體的能量轉換和血流量,對有性行為的男女也很重要。

5.飲酒過度。喝酒過多會導致你無法獲得性高潮。研究顯示,酗酒會造成性功能長期損害,即使戒酒多年也是如此。

6.抽菸馬友診所的研究發現,抽菸擾亂血流,進而損害心臟和性器官。普若斯說,抽菸與陽萎有強烈關聯。

7.服用某些藥物。普若斯也指出,如果你對性事毫無興趣,你吃的藥可能是禍首,因為政府並未要求藥廠檢驗或通報性功能方面的副作用。抗憂鬱藥物會降低性慾,而任何會使你黏膜乾燥的藥(例如抗組織胺),也會導致陰道乾燥。


▍提供優質新聞,還需要你的鼓勵,按讚加入《元氣網粉絲團》:

抽菸 性慾 性生活 菸鹼酸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