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愛後遺症

情趣品別亂用 陰莖變黑香蕉

男性如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應積極面對,在醫師評估下,使用壯陽藥物或負壓助勃器。
男性如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應積極面對,在醫師評估下,使用壯陽藥物或負壓助勃器。
圖片/shutterstock

七夕情人節將至,台灣男性學醫學會提出呼籲,千萬不要胡亂使用情趣用品。有中年男性為了提高性愛品質撐更久,在情趣用品店購買真空吸引器,使用時將橡皮圈綁在陰莖底部,但一綁就是兩小時,結果嚴重缺氧,緊急送急診。

台灣男性學醫學會表示,男性如有勃起功能障礙問題,應積極面對,在醫師評估下,使用壯陽藥物或負壓助勃器。

台北暨淡水馬偕醫院泌尿科主治醫師蔡維恭指出,口服壯陽藥物問世後,歷史悠久的負壓助勃器逐漸被人遺忘,但醫界近幾年發現,原理與真空吸引器差不多的負壓助勃器,只要正確使用,確實可改善陽痿

2015年歐洲泌尿醫學會治療指引中,除了威而鋼、犀利士、樂威壯等口服壯陽藥,也把負壓助勃器列為第一線治療藥物,理由是同為非侵入式治療方法,且具有一定療效。

蔡維恭曾進行負壓助勃器改善攝護腺癌男性性愛品質的臨床研究,在42名使用過口服藥物或陰莖海綿體藥物注射無效的癌友中,三分之一使用負壓助勃器,勃起硬度到達接近完美,能夠順利行房。

蔡維恭表示,負壓助勃器與坊間的真空吸引器構造類似,但技術先進,屬醫療器材,價格昂貴,適應症為陰莖復健,但他提醒使用時間不得超過半小時。

相較之下,真空吸引器價格低廉,但使用時容易出問題,蔡維恭指出,臨床發現有人套錯地方,加上力道過頭,連睪丸及陰囊附近皮膚都被吸進去,痛得唉唉叫。

由於缺乏正確衛教,還有男性使用陰莖套環時,一綁兩小時,陰莖頓時變成「黑香蕉」;甚至有人異想天開,拿工業軸承鐵環套陰莖根部,結果拿不下來只好送急診,最後用電鋸才保住。

勃起功能障礙 陽痿 壯陽藥 陰莖 勃起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