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比燒餅、油條還罪惡,熱量最高竟是它!一圖看懂中式早餐熱量排行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性別議題

同志禁婚 易生焦慮、引發酗酒

元氣周報

【元氣周報/記者徐柏棻/輯譯(摘自美國微軟新聞)】

同性戀者也希望享受婚姻生活,美國一份最新研究顯示,一些明令禁止同性戀者結婚的州,州內的男同志或蕾絲邊可能出現明顯的焦慮和心理失調。

這項由美國國家流行病學調查中心於2004年至2005年間,針對男同志、蕾絲邊及雙性戀者所做的研究,顯示在2004年11月美國期中選舉後,部分州政府通過禁止同性婚姻合法化的憲法修正案,已對同性戀者的心理造成極大影響。

這些禁止同性婚姻的州,無論男同性戀或蕾絲邊,甚至雙性戀者,普遍出現心理失調、焦慮以及飲酒過量的問題。而且在那段時間,產生心理焦慮的同性戀者,幾乎增加一倍。

「多數人都不知道這項歧視性立法,會對同性戀者產生如此大的心理衝擊」,哥倫比亞大學資深流行病理學家黛柏拉‧哈辛說,同性戀者不只需要性,更需要婚姻和家庭帶給他們的歸屬感。

【2010/03/14 元氣周報】

同性戀 焦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