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肥胖與主動脈剝離密切相關!醫師:「BMI大於xx」多注意胸痛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男星年後結束21年婚姻 什麼原因造成夫妻漸行漸遠?

媽媽經

董至成和羅若云曾經如此相愛,他20年來帶她走遍世界各地旅行,那些回憶令他至今想到都心痛。本報資料照
董至成和羅若云曾經如此相愛,他20年來帶她走遍世界各地旅行,那些回憶令他至今想到都心痛。本報資料照

參與《綜藝大集合》長達12年的男藝人董至成,2018年辭去主持棒後,前往中國開闢星路,一度傳出發展不如預期,又逢近期遇到新型冠狀肺炎疫情,董至成對媒體透露,原定月中有新作要拍攝,劇組卻通知「不必急著回去了」,他樂觀地表示:「天災無法控制,但我至少還有台灣可退」。

不過,關於家庭婚姻,狀況卻沒有這麼樂觀。據鏡週刊報導,夫妻間早已出現許多問題,多年情淡、聚少離多都是原因,而妻子提出離婚的引爆點,可能是今年小年夜時,董至成沒有回家和妻小吃年夜飯,大年初三才告知妻子已回台北,妻子感到心寒遂提出離婚條件:財產平分、兒子共同撫養、可放棄贍養費,只求儘快離婚。

曾經恩愛,董至成沒想到年過半百後,會跟羅若云走上分道揚鑣的路。本報資料照
曾經恩愛,董至成沒想到年過半百後,會跟羅若云走上分道揚鑣的路。本報資料照

2020/2/12 18:00更新,經紀公司已發出聲明,證實兩人已確定離婚,聲明全文如下:

1.目前董至成先生與Theresa已交由雙方律師處理離婚手續,董至成先生與Theresa仍處友好關係,並無外界報導所傳快崩潰或是兩造不愉快之事,雙方目前都以平靜的心態委請律師處裡離婚事宜。由於正在進行法律協商離婚過程,協商內容涉及隱私與雙方家人,希望各位媒體朋友們可以給雙方一些空間處理,另外,也請大家給Theresa姐平靜的生活,切勿影響到她的工作,以及小朋友的日常生活。

2.文中關於董至成先生公然毆妻一事,並無任何根據,也非事實,望請媒體朋友切勿輕信流言,未來任何發言都將以公司聲明為主,切莫輕信任何不實爆料與流言。若有涉及傷害董至成先生名譽或是形象的言論,董至成先生都將研擬律師採取適當法律行動,捍衛公司及藝人權益。

3.文中關於董至成先生私接工作一事,由於星浪娛樂是董至成先生目前在台灣唯一代理演藝工作的經紀公司,董至成先生與本公司仍屬合約合作關係,簽約之前確實有幾項未完成工作仍在進行,工作內容與條件涉及廠商隱私,無法與第三人透露。

最後感謝雙方家長支持體諒,董哥Theresa雙方感謝彼此也祝福未來。

從什麼時候開始,夫妻漸行漸遠?

曾經是一起共同扶持的夫妻,沒有外遇,財務也不是問題,就真的只是時間久了,感情淡了。這一句話在多少已婚者的腦海中都曾經出現,心理諮商師隼人在《戒斷曖昧》一書中整理出以下三種狀況,是夫妻之間看似沒問題,實際上漸行漸遠的主因。

1. 熱情被磨損而消退了:曾經熱戀期的忍讓,我們以為是包容,時間一久,延伸成為再也無法忍受的缺陷。

2. 見面次數減少:這裡的見面指的是有質感的相處,例如固定一段時間好好約會,專注地跟對方互動。書中提及,如果真的沒心了,忙碌、忙事業可能只是藉口。

3. 不修邊幅:心理師認為即使相處在久的伴侶、戀人,也要注意自己給人的形象,不用特意打扮,但是要表現的清爽、乾淨,這是對彼此的尊重,而且男女皆同。

離婚 婚姻 伴侶 心理諮商 結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