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什麼是低GI飲食?營養師教你外食「GI搭配法」,食物加「1味」可降GI值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經歷2段豪門之戀 章子怡:結婚要找愛自己、而不是自己愛的人

媽媽經

章子怡2015年與汪峰產下一女。圖/擷自微博
章子怡2015年與汪峰產下一女。圖/擷自微博

恭喜女星章子怡這兩天在美國洛杉磯順利產下一個可愛的寶寶,正式升格二寶媽了!

章子怡年輕時愛的轟轟烈烈,曾經即將跟美國猶太富商結婚,最後卻因為婚前協議破滅。直到遇見了汪峰,於2015年結婚,章子怡坎坷的情路轉而柳暗花明。2019年12月20日,汪峰發布一則短訊,宣布老婆誕下二胎,感謝老婆辛苦了!

章子怡從過往在愛情中徬徨的小女人,蛻變為溫婉的母親,到了40歲,女人終於瞭解自己想要什麼,但在此之前,回顧章子怡的歷任愛情,她似乎一直在尋找自己愛的人,每每卻換來失望與分開的結局。

談一段感情,妳會找妳愛的人;還是愛妳的人?

章子怡上一段感情十分高調,與一名美國猶太富商交往4年訂婚,章子怡用情至深,覺得兩人婚後可以待在好萊塢過上理想的甜蜜生活,當時她已經住進富商位於洛杉磯的豪宅,正好離現在生下二胎的月子中心不遠。

結果就在論及婚嫁時,美國富商拿出一張婚前協議,上面明確記載:如果未來兩人離婚,女方只能獲得一筆贍養費,不可能有任何財產分割。聽起來很現實,但富商說穿了就是一個講求現實經濟的生意人,章子怡覺得很受傷,原來自己深愛的男人,並不像自己一樣這麼愛她,後來,章子怡戴在手上的大鑽戒也硬生生被富商要了回去。

再上一段感情,是與香港巨富霍英東的孫子霍啟山,兩人2004年認識,當年25歲的章子怡與20歲的霍啟山,展開一段媒體爭相追逐的姊弟戀,兩人曾一起在時尚聚會貼身跳舞、一起在大街上十指緊扣、相互擁吻,儼然熱戀中的情侶。

但2006年,兩人卻漸行漸遠,有關章子怡遭霍家二公子拋棄的傳聞也沸沸揚揚,章子怡最終沒有嫁入豪門。除此之外,章子怡也和房祖名傳過誹聞,最後不了了之。

章子怡。圖/摘自微博
章子怡。圖/摘自微博

章子怡:我是前面越有大浪,越往裡衝的人

直到2015年,章子怡和汪峰結婚了,由於汪峰過去有過兩段婚姻,因此外界十分不解,紛紛詢問章子怡為何選擇汪峰?她回應感情的事,外人沒有資格指手畫腳,「我就是屬於越是前面大浪的,我就越是往裡衝,要是太順利了,沒有這麼多阻力,可能還沒有今天這一切。」、「但我就是覺得自己要活出點骨氣。」

過去章子怡曾因大鑽戒被富商收回,遭人嘲笑,後來與汪峰結婚時,汪峰給她9克拉鑽戒,又出動無人機大展浪漫,經歷這麼多段感情,40歲的章子怡終於體現擇偶的真諦:關於度過終生的伴侶,要找愛自己的人,而不是自己愛的人。

結婚 愛情 婚姻 伴侶 離婚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