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性愛/ 愛情診療室

把妹達人/泡妞 先糗她?

大辣

【摘自《把妹達人之誘惑藝術》,謎男Mystery著,大辣出版】

否定(Neg)color="0074ad">

把妹達人對剛認識的美女所使用的曖昧說法,或無意間的輕微冒犯,提出善意的批評,用來向她(或她朋友)表示對她沒興趣。例如:「你的指甲好漂亮,是真的指甲嗎?」2.動詞:對一個美女故意表現的興趣缺缺,藉由一種模糊的說法、無意的冒犯,或提出建設性的批評。同義詞:neg hit。

假性時間限制(False Time Constraint)color="0074ad">

告訴目標你很快就得離開,解除女方的焦慮,讓她不必擔心你會整晚黏在她身邊,或是當她到男人家裡,被期待要跟他上床。

反蕩婦防衛機制(ASD:Anti-slut defense)color="0074ad">

每個女人腦中的標準電路造成的行為模式,用來避免被人視為蕩婦或感覺自己像是蕩婦,每當她感覺自身社交價值可能受損,便會啟動機制干擾正在發生的事。

焦慮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