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少數不需使用農藥的蔬菜!天氣漸熱食欲差,2種涼拌菜吃了不發胖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醫療/ 整形美容

除皺ABC 週休二日搞定

【文/曾忠仁醫師】

肉毒桿菌素注射除皺術引起的風潮方興未艾,不用手術,不用麻醉的午休除皺術成為上班族最關心的課題。上班族如何有效率的除皺呢?

忙碌的上班族,被每天無止境的工作壓力壓得喘不過氣來,現在更必須面對裁員失業的壓力,眉頭緊縮,皺紋因此無聲無息地出現了,為了消除這些皺紋,有些人拿著瓶瓶罐罐,每天往臉上塗上厚重的保養品;也有些則是忍受拉皮手術的痛苦,與等待傷口復原的不便,為的就是要撫平臉上的細紋。

除此之外,新的除皺ABC,只要利用週休二日的假期,便可以有效地除去皺紋,是忙碌的上班族美化容顏的另一選擇。

Alloderm(人造真皮注射)

Alloderm是對付法令紋的可行選擇之一,法令紋是因為兩頰皮膚下垂,而鼻側兩旁的皮膚與肌膜的緊密連絡使得下垂的皮膚形成法令紋,因此簡單的注射或植入真皮Alloderm,將法令紋處的皮膚墊高,自然看不出法令紋。

Botox(肉毒桿菌素注射)

對於魚尾紋、皺眉紋,以及抬頭紋,Botox可使肌肉鬆弛,因為肌肉收縮造成的皺紋,自然服服貼貼,Botox除皺是上班族的最愛,只要週休二日,同事們會驚訝得不敢相信,真的是你嗎?

Cooltouch Laser(冷觸雷射

眼睛下方的紋路,嘴巴周圍的細紋,一向是最難以處理的皺紋,磨皮雖然效果很好,可是兩個月的恢復期,限制了它的被接受度。冷觸雷射的出現,造成雷射醫學的革命,冷觸雷射是非磨皮型的磨皮(non-ablative dermabrason),讓皺紋在不知不覺中消失。

當然,除皺ABC並不是完全沒有副作用的,最常見的副作用是來自於冷觸雷射治療後局部的紅腫甚至水泡形成,不過只要注意雷射時的能量與皮膚的溫度,加上術後完善的冰敷,發生的可能性便大大降低;第二個可能發生的副作用是Alloderm注射引起的局部出血或感染,在良好與完善的術前準備及消毒下,這種副作用發生的機會少見;另外一個可能的副作用是Botox注射引起的局部肌肉鬆弛,造成臉部表情不自然,或左右不對稱,不過一段時間後,肌肉恢復原有的收縮功能,自然會恢復原狀。

【文章來源:整形達人雜誌

皺紋 除皺 雷射 副作用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