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青辣椒辣不辣,由外表「1特點」判斷!一表看紅青辣椒辣度排行 營養師說明誰比較營養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銀髮族對抗肌少症 環狀運動器材來相助

北市社會局與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合作,引進「銀髮環狀運動器材」,在士林老人日照中心試辦,讓長輩在專業教練指導下提升身體機能,健康慢老。

台北市政府社會局與財團法人金屬工業研究發展中心合作,率先引進「銀髮環狀運動器材」,將士林老人日間照顧中心做為實驗試辦場域,將運動器材以環狀排列,每位長輩得以面對面拉近彼此,增加彼此的互動,搭配教練帶領不同器材訓練肌力,提升身體機能,讓長輩動起來、對抗肌少症

智能化運動設備以4台等速肌力訓練環狀器材為基礎,可涵蓋上肢、下肢與核心部位的訓練,而每名長輩會有一張個人化運動卡,記錄肌耐力、心跳等,可打造客製訓練處方,也利於治療師調整運動菜單。

台北市副市長蔡炳坤表示,長輩可多利用敬老卡至運動中心,使用游泳池、健身房、桌球、壁球、羽球與撞球等設施,都可用敬老卡點數折抵消費,鼓勵長輩們多運動、顧健康。

肌力訓練 肌耐力 肌少症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