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陳鴻帶你重遊礁溪老社區文化之美,與在地人才知道的兩在地美食!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抗老養生

消滅自由基,身體不發炎!醫:養成這個習慣抗百病

每日健康

喝水可以使我們身體裡的血液循環變好,進而使帶氧能力增強,發炎的源頭之一「自由基」就會相對減少。
喝水可以使我們身體裡的血液循環變好,進而使帶氧能力增強,發炎的源頭之一「自由基」就會相對減少。
圖/ingimage

你知道嗎?在人體在生病之前,往往還沒有發出病症,但身體其實已經發炎了,包括糖尿病、高血壓中風等。而其中造成這些發炎的不外乎就是你的生活習慣所引起。

洛桑預防醫學集團院長 洛桑加參醫師 表示,造成慢性發炎的原因和平常生活息息相關。如長期熬夜、喝酒,日積月累就可能變成疾病,如引起肝硬化、肝癌。其他像五十肩、骨刺、腰痠背痛、血管硬化、高血壓、糖尿病、中風等等,起源都是來自於發炎。

我們常說預防甚於治療,發炎也是。每天紓解這些壓力就是很重要的課題,避免這些壞習慣日夜累積相當重要。

醫師表示,像平常我們「喝水」的這個習慣,就可以使我們身體裡的血液循環變好,進而使帶氧能力增強,發炎的源頭之一「自由基」就會相對減少。

醫師建議,夏天的時候一天最少要喝到3000c.c到3500c.c的水,每天這樣喝腸胃道就會正常,血液循環也會正常,如此腰酸背痛等各種發炎的機會自然就會減少。

此外醫師也表示,缺氧也是一種發炎,所以如果有機會可以常常接觸大自然,多吸取芬多精、高濃度的氧氣進淨化肺部,血氧濃度就會更加的提升。

本文出處,更多資訊請上《每日健康》、《每日健康》粉絲團。】

慢性發炎 高血壓 中風 自由基 血管硬化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