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1天3杯紅茶 糖尿病風險少25%

新研究顯示,每天喝3杯茶得糖尿病的機率減少25%,甚至加牛奶也一樣。
新研究顯示,每天喝3杯茶得糖尿病的機率減少25%,甚至加牛奶也一樣。
圖/ingimage

英國「每日郵報」報導,新研究顯示,每天喝3杯茶得糖尿病的機率減少25%,甚至加牛奶也一樣。

美國和日本分別的研究顯示,紅茶可能協助身體更有效控制血糖,有助防止和控制成人型糖尿病。

美國佛雷明罕州立大學的研究人員,從紅茶葉分離出的多酚類抗氧化物質,顯示能阻斷澱粉液化脢和葡萄糖甘脢,這2種消化脢會促進身體吸收碳水化合物,導致血糖升高。

日本北海道藥科大學的研究,發現紅茶葉的冷凍乾燥萃取物,對這2種消化脢有類似作用。

澳洲研究人員認為,這可能是茶葉所含的鎂和各種抗氧化物質的功勞。

英國茶葉專家說,茶葉所含的抗氧化劑類黃酮,也有控制發炎、消減血凝塊、促進血管功能,及限制動脈阻塞的作用。

類黃酮 紅茶 糖尿病 動脈阻塞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