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寶林茶室死亡病例驗出米酵菌酸!米酵菌酸超耐熱,清洗、煮沸殺不死!哪些食物裡有?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外食族照過來 便利商店也能減重?!一日三餐菜單大解密

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圖/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你是三餐老是在外的外食族嗎?想減重卻覺得計算熱量是件燒腦的事情,因此作罷嗎?便利商店選擇多,掌握幾個原則,注意營養標示,選擇正確的食物,減重也能兼具美味與營養。不妨參考下列菜單,讓你省時又方便。

早餐(熱量400-450 kcal):

1.御飯糰(雙蔬鮪魚207 kcal、雞肉飯 206 kcal) +無糖豆漿183 kcal(450毫升)。

2.三明治(鮪魚雙蛋拚 275 kcal、照燒雞糖沁蛋 230 kcal) +中杯拿鐵166 kcal。

3.起司豬肉堡加蛋 281 kcal+低脂鮮乳129 kcal(290毫升)。

午餐(熱量550-600kcal):

1.帕瑪森烤雞生義大利麵 544 kcal+一日野菜(萵苣沙拉) 51 kcal。

2.香草烤雞雞腿薑黃飯 468 kcal+一日野菜(八種蔬菜溫沙拉)89 kcal。

3.滿漢大餐酸菜牛肉拌麵 500 kcal+一日野菜(凱薩沙拉)62 kcal。

飯後飲品可選擇無糖茶點心-水果(熱量60-100kcal):

蘋果一顆,約60-100 kcal。

半顆芭樂,約80 -100 kcal。

晚餐(熱量320-400 kcal):

1.關東煮(佃煮杏鮑菇14 kcal+鮮香菇 11 kcal+手工高麗菜捲 57 kcal+白蘿蔔 8 kcal+海鮮丸 62 k-cal+關東煮春雨 80 kcal)+舒迷雞胸肉136 kcal。

2.繽紛鮮蔬烤雞便當332 kcal+茶葉蛋75 kcal。

3.凱薩風味雞肉蔬菜捲297 kcal+蒸地瓜(100g/約120 kcal)。

牛奶這樣喝,詳情看這裡...https://bit.ly/3E0gNdn

牛奶怎麼喝<br />圖/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牛奶怎麼喝
圖/KingNet 國家網路醫藥

熱量 沙拉 心臟病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