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

已婚女兒回家掃墓會帶衰娘家?爸:還會分掉娘家福分!命理師曝「化解方法」

最新文章

more

大家都在看

more

疾病百科

more

我要投稿

內容提供合作、相關採訪活動,或是投稿邀約,歡迎來信:

udn/ 元氣網/ 養生/ 聰明飲食

源順油廠/陪妻子抗癌 催生出好油

元氣周報

(記者蔡維斌/攝影)
(記者蔡維斌/攝影)

【元氣周報/記者蔡維斌/報導】

「重建健康奇蹟、把健康傳下去」源順董事長吳武雄的妻子吳陳瑞照,以自己抗癌重拾健康人生、並因此讓老公吳武雄成功研發「催芽冷壓芝麻油」的歷程,親手設計「健康飲食」大型看板,繪製在公司會客室,圖文並茂,宛如個人的「復健病歷」。

吳武雄與吳陳瑞照夫妻,是虔誠天主教徒,長期關懷弱勢、接濟貧弱,還提供許多智障者工作機會,讓他們重返社會,被譽為地方一盞愛的明燈。

吳陳瑞照12年前生了一場重病,使她無法動彈,行動都須靠人扛抬,原本意志堅強的她,難敵病魔,日益消沈。一次因緣際會,遇到知名抗癌專家李秋涼,得知李女士切除7個器官,仍「寧願累死也不願病死」,這句話讓吳陳瑞照找到生命燈塔。

愛與毅力,讓陳瑞照病情好轉,更讓她獲得生命飲食「秘笈」,還協助老公研發適合癌症病人的食用油「催芽冷壓芝麻油」。陳瑞照於是在會客室牆上繪製「健康奇蹟藍圖」,宛若一部健康寶典。

用油小常識/好油劣油 開水一沖見真章

「好油可代謝壞油」,市面劣油充斥,陳啟源教大家如何選好油。同樣香噴噴的芝麻油,熱開水一沖,劣油香味會消失,好壞馬上見真章,長期吃劣油,身體「傷很大」。他還提供炒菜用油小常識,先用水炒菜再淋上冷壓好油,吃上兩年,可驅除體內「殘留」的劣油。

好油ㄟ所在

源順原以食用油為主,近年發展為雲林健康觀光油廠後,主打獨家研創的催芽系列產品。

催芽芝麻冷壓油:570ml/560元;220ml/280元
催芽芝麻粉:135-300元
已催芽純芝麻醬:260公克/220元
不粘牙芝麻糖、芝麻紫米酥等:135-145元
芝麻冰大福:每盒9個/360元

地址:雲林縣土庫鎮成功路1之62號
電話:05-662-2574
訂購方式:宅配、網購或至門市購買

【2009/11/08 元氣周報】

芝麻 好油 食用油

這篇文章對你有幫助嗎?

課程推薦

延伸閱讀

猜你喜歡

贊助廣告

商品推薦

猜你更喜歡